♫: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哈哈哈~
這兩隻老虎真的跑得超級快啦!!
一下就跑到我家嚕!!

裡頭裝的是SHINyA's 老虎愛吃餅的手工餅乾喔!!
它的logo還挺可愛的!! 

001

品牌故事~
老虎愛吃餅一路走來戰戰兢兢,
從原料嚴選、口味研發到產品製作從不敢輕忽懈怠。
而洋溢幸福的餅乾是老虎追求的目標,
從不惜成本選用上好材料到堅持手工製作每一片餅乾,
2010年老虎愛吃餅終於在烘焙世界裡,
找到生命的沸點,
做出了屬於自己味道的餅乾。
而如何能做出最好的滋味,
唯一不二法門就是堅持,
加上不斷充實學習與用心,
過去與現在;
傳統與革新,
手工餅乾也可以讓人驚艷!
對老虎愛吃餅而言,
這不僅是一份事業,
而是一個夢想的開始…… 

002

或許,
精緻的包裝更能吸引消費者!!
但是別忘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呀!!
老虎愛吃餅只用簡單的透明禮盒,
沒有譁眾取寵的包裝,
有環保概念喔!!
我喜番!! 

003

嗯~
省下的多餘的包裝成本,
老虎愛吃餅給咱們最頂級的食材!!

經營理念~
1.堅持下單後現做,零庫存
2.堅持天然手工,不添加防腐劑、化學香料及膨鬆劑
3.堅持不惜成本選用上好材料製作
4.堅持使用 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與法國貴族總統牌發酵奶油 

004

包裝雖簡單,
但是一點也不馬虎!!
盒子裡還有乾燥劑!!
除了下單現做,
良好的保存方式也很重要!!
因為"新鮮",
絕對是美味的來源!! 

005

嘖嘖嘖~
好想對著DM直接咬下去!!
這麼多口味,
每種都想吃揑!! 

006

嘿嘿~
趕快把這兩隻老虎抓過來解饞!! 

007

每盒都有三種口味!!
3 x2 =6
我可以一次吃到6種餅乾耶!!
哇哈哈哈~
我數學實在是太好了!! 

008

是不是?!
長得真的不怎麼樣吼??
但是我快被現場的香味逼瘋了!!
揪乓A啦!!
緊來呷!! 

009

原味燕麥~ 

010

精準的烘焙掌控,
餅乾酥、燕麥脆,
濃濃的奶油香氣,
還有蜂蜜的香甜喔!!
喀滋~喀滋~
很涮嘴!! 

011

巧克力豆燕麥~ 

012

延續了原味燕麥的好味道,
這會兒多了巧克力豆來加持,
讓香氣更加多元豐富!!
我小姪女最愛這款!! 

013

豆豆奇普~ 

014

同樣有著巧克力豆,
但是沒了燕麥,
它的口感在嘴裡是非常一致的,
而且還多一股蛋香味兒喔!! 

015

小紅莓~ 

016

雖然蔓越莓切得較細小,
但是每口都吃得到!!
QQ軟軟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滋味,
在在都幫這個飄著蛋奶香的餅乾加分!!
還吃得到香脆的杏仁碎粒柳!! 

017

楓味核桃~  

018

餅乾表面微微bling~bling~!!
係哩!!
我也被這濃濃的楓糖香氣驚喜到目睭發亮!!
裡面還藏著鬆脆的核桃,
讓口感更加熱鬧!!  

019

美式5倍巧客~ 

020

夭壽喔!!
尚未入口,
我就被巧克力香氣團團包圍了!!
說是5倍,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像苦甜巧克力那樣!!
賊狗....它不苦,
還微微地甜耶!!
讚讚讚!!  

021

嘿嘿嘿!!
你可能沒打聽清楚,
我是現代武松啊!!
專門抓老虎的啦!!
來人哪!!
把愛吃餅的老虎通通抓過來!! 

022

老虎愛吃餅
賣的不只是餅乾,
賣的更是長期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