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造浴室,
其實一點也不難!! 

001

本來還覺得相當棘手,
所以一拖再拖!!
這次到特力屋選購了一些東西~
除霧浴鏡+防水吊櫃+牙刷架+給皂器!!
哈哈哈~
安裝都相當容易喔!! 

002

尼侃侃~
我家原來的除霧鏡台....
哦~
已經可以列入一級古蹟了吧??
鏡子邊邊都已落漆,
除霧功能也歹歹去!!
黏合組件的矽力康也稍稍發霉,
不換是不行的啦!! 

003

這次挑選的經典噴砂雙掛除霧浴鏡,
可以直著掛,
也可以橫著掛!! 

004

配合浴室的格局,
我是選擇橫掛!!
量好高度、距離,
用它附上的鋼釘等傢俬,
再請出我家的電鑽、鐵槌、螺絲起子,
最後當然動用了這位重要的靈魂人物~皇阿瑪是也!!
上工嚕!! 

005

其實是對於用電鑽我沒啥把握,
要不然真的不需請出我老爹!!
因為它只要兩根鋼釘就搞定!! 

006

我喜歡這鏡子簡約時尚的風格!!
沒有多餘的色彩,
只用了噴砂處理和鏡面的凹凸反差做裝飾!!
四個邊角的保護套其實是預防搬運時的碰撞,
但我暫時不想拆下,
因為小姪女年紀還小,
阿揑多少有些保護作用!! 

007

另外它還有附平台喔!!
平台有兩個固定座,
安裝好之後,
再將底下的旋轉鈕拴緊就行!! 

008

嘿嘿~
由於固定座可以自由取其間距,
所以我就用了原來壁面的洞洞,
安裝起來更快!! 

009

鏡台OK嚕!!
放一些有的沒的超方便!! 

010

鏡台玻璃有一定的厚度,
邊邊角角處理地超細工,
很安全的啦!! 

011

既然可以除霧嘛....
當然要給它通電一下嚕!! 

012

接上電源、打開開關,
就算洗澡洗得熱呼呼,
浴室再也不會霧濛濛!!
空間看起來也更加明亮了!! 

013

這時,
浴室裡的瓶瓶罐罐,
就交給白色的彩漾單門防水吊櫃!! 

014

那四個小玩意兒是要架隔板用的!! 

015

都不用咱們動手,
只要將隔板擺上去就成!! 

016

小門釦轉一轉就固定好嚕!! 

017

安裝前,
則要將四個角落的螺絲轉鬆,
再將鋼片往外推!!
凸起的洞洞就是鋼釘吊掛的地方!! 

018

YA~
防水的PVC+PP塑膠材質,
使用安全,
維護也很便利!! 

019

透明的門櫃,
可以看清裡面的瓶瓶罐罐,
不但方便收納,
也讓浴室看起來更有特色!! 

020

再來這個吸盤式輕巧牙刷架,
我也是愛得不得了!! 

021

它的吸盤超厲害!!
只要把掛勾往下推,
它就可以牢牢地吸附在任何的光滑平面!!
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安裝!! 

022

其實它本來應該是先將吸盤固定在牆面,
再將牙刷架由上往下組合在一起!!
但是因為我安裝位置的關係,
我先將它們套好,
等等微調也可以!! 

023

好啦!!
5秒鐘搞定!! 

024

輕巧又方便,
可以放5支牙刷,
還附掛鉤和牙膏槽,
實用性相當高!! 

025

最後,
這是我從小夢寐以求的東東~給皂器!!
小時候逛百貨公司,
第一次看到給皂器,
就覺得很好玩,
一直按....一直壓....
(((( 呃....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
現在家裡終於也有一個,
多酷呀!! 

026

這是單孔的給皂器!!
上面是補充洗手乳的地方!!
下頭的小黑,
就是洗手乳流出來的洞洞!! 

027

除了鋼釘等附件,
還有附上標籤貼紙!!
因為它另外還有雙孔跟三孔的設計,
裡面就可以放2-3種不同的沐浴乳、洗髮精....,
有需要的話,
可以自行貼上!! 

028

它的安裝方式跟剛剛的牙刷架差不多!!
只不過並非用吸盤固定,
它還是要用鋼釘啦!! 

029

唉呀呀!!
可我不想再鑽那麼多洞洞耶!!
嘿嘿~
辦法是人想的!!
其實用泡棉雙面膠就可以嚕!!
就是很強力、又可以很簡單撕乾淨的那個啦!! 

030

哈哈哈~
用力拔都拔不開耶!!
超牢固的!!  

031

YA!!
搬走了退役的老舊浴鏡,
多了一些方便收納安裝的小玩意兒!!
浴室大改造~成功!!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