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終於切成功嚕!! 

001

話說....
之前起士公爵 草莓甜心乳酪蛋糕被我切得2266!
這次我又要來挑戰起士公爵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002

每個蛋糕都有附上一個"紙牌",
上次我拿到的是正方形,
這次是圓的,
當杯墊很好用耶!! 

003

家裡人口少,
生日聚會想挑個蛋糕,
要嘛....就覺得太大!!
不然....就是"太營養"!!
嘿嘿~
這個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6吋薄薄的一個嘟嘟好!! 

004

採用凝脂乳酪、雞蛋和糖製作而成!!
不添加麵粉、奶油、鮮奶油和派皮,
當然也絕不添加防腐劑,
阿揑吃了嘛卡安心!! 

005

對!!
起士公爵沒有多餘的蛋糕花做修飾,
降低了不必要的糖分、油脂和卡路里,
讓咱們吃到自然純淨、無負擔的美味!!            

007

嘿呀~嘿呀~
餐具都幫我準備好了!!
吃完不用急著洗碗盤,
當然無負擔!! 

006

柔黃的蛋糕面,
上頭烙印著焦黃的起士公爵logo,
這代表起士公爵的專業和品質保證!! 

008

冷藏可以保存4天,
冷凍也只可保存7天!!
但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今天家裡有小客人,
待會兒拍完照,
10分鐘就可以解決嚕!! 

009

褪下外圈的塑膠膜!!
有沒有看到?!
被我冰到頂扣扣!!
結霜哩!!
因為上次將蛋糕放在冷藏,
刀子劃下,
黏來黏去,
真是難切死了!!
這次還是擺冷凍庫較安全!! 

 010

只是退冰時間不夠,
我的刀子切袂落去耶!!
最後,
我派上長長的西瓜刀....
搞定!! 

011

是不是?!
這樣很美吧?! 

012

外層略略回溫,
裡頭依然冰冰脆脆的!!
這就是最佳品嚐時機!! 

013

真的像是吃了一口4℃的冰淇淋,
但卻不像冰淇淋會在嘴裡化開,
它需要用你的舌頭抿一抿,
裡面更像是脆脆的冰沙,
得動用牙齒輕輕咀嚼,
讓濃濃的奶香和蛋香完全貼合在你的舌面,
緩緩地....緩緩地....經過喉頭,
然後依依不捨地吞下肚....  

014

厚~
那A加齁呷啦!!
它的乳酪不酸,
淡淡的甜,
還帶點略略的鹹味兒!!
濃重的奶香,
清爽的口感,
健康的天然原味,
一口....兩口....三口....
哇?!沒啦?!
這時,
怎覺得6吋薄薄的一個完全不夠吃呀?!  

015

哈哈哈~
吃蛋糕....不一定是過生日!!
但今年過生日....我一定要吃蛋糕!!
而且要吃起士公爵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啦!!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