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寒吉嗎??
我喜歡!!
尤其是烤地瓜,
不需任何調味料來烹調,
只用炭火,
慢慢地將地瓜烤熟,
讓你吃到地瓜原始的鮮甜!!
吳家媽媽地瓜酥由師傅掌握精準的火候下鍋油炸,
更是香氣逼人哪!! 

001

因為吳家媽媽地瓜酥是嚴選台農57號地瓜製作而成!! 

002

台農57號地瓜甜度特別高,
讓你吃得香噴噴、甜滋滋,
產地無污染,
阿揑吃得嘛卡安心!!  

003

吳家媽媽地瓜酥目前有三種口味~
古早味+酸甜梅子+嗆辣芥末!!
保證100%天然食材,
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004

密封夾鏈袋包裝,
每包約175g,
一次吃不完,
保存真方便!!
製造日期貼在封口處,
新鮮做、新鮮吃喔!! 

005

古早味~ 

006

嗯~
地瓜的原始風味真讚呀!!
口感超酥脆,
雖然經過油炸,
使用高科技脫油技術,
完全沒有油膩感!!                        

008

麥芽糖加入砂糖慢火熬煮,
把薄薄的地瓜酥外頭淋得bling~bling~亮,
還會勘西耶!!
淡淡地甜,
微微地黏牙,
隨著咀嚼,
它又慢慢化開!!
吼~
告訴你,
那個黏牙是會上癮的,
有種莫名的舒爽哪!!  

007

酸甜梅子~   

009

地瓜片炸地捲捲的,
這會兒沒有麥芽糖,
外頭看起來挺乾爽的!! 

010

輕輕地灑下一些梅子粉,
不用太多,
只需薄薄地一層,
多了微酸微鹹的梅子粉,
完全不會搶了地瓜的香甜,
只會讓滿嘴的味覺更加熱鬧豐富!! 

011

是誰發明的呀??
真的是絕妙好味!!
我早就知道三種口味中,
我會最愛它!! 

012

剛剛麥芽糖口味,
吃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吮吮手指,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吃這個酸甜梅子口味時,
我熊熊發現~
手指頭幾乎沒留下蝦咪油脂耶!!
猴腮雷呀!! 

013

嗆辣芥末~  

014

其實,
我本來說是不要給我這個的!!
因為我不愛芥末呀!!
可是店家自信滿滿地推薦,
那....我就來試試嚕!! 

015

除了外面一些些小綠綠,
好像還聞不出芥末的味道!!
嚐一口....
呃~
您知道的,
我是辣椒王耶!!
一點也不怕辣!!
只是單純不愛芥末的味道!! 

016

它....
芥末"氣味"(我就是不覺得它是"香氣")還是滿鮮明的,
但真的沒有衝鼻的嗆辣,
尤其加上香甜酥脆的地瓜片,
感覺更為溫和!!
喜歡芥末的冰柚一定愛死它!!
因為我拿去請同事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
但....偷偷告訴你,
你不要告別人喔!!
我....還是不喜番!! 

017

讚讚讚!!
榮獲2012年台東縣十大暨優質旅遊伴手禮!!
吳家媽媽地瓜酥
給你最新鮮的天然食材,
讓你吃得最原始的地瓜風味!! 

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