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NO~NO~NO~
凡美食....必逃不過我的魔掌啦!! 

001

透明的禮盒,
讓人一眼就望穿!!
裡頭裝的是....裝的是....是....
夭壽喔!!
是誰下的毒手?!
吃吃熊掌也就算了!!
現在連貓掌也不放過!!  

002

哈哈哈~
免驚啦!!
這是杯子物語的新品~貓掌棉花糖!!  

003

圓圓的貓掌,
每個都用透明自黏袋獨立包裝!! 

004

一盒裡面有8隻貓掌!! 

005

很可愛吼?!
白色的棉花糖,
上頭有著鼓鼓的粉紅色貓掌!!
是草莓口味的耶!!  

006

這貓掌....
輕輕的、暖暖的!!
是呀!!
貓兒走路輕輕的!!
腳掌的小肉墊是暖暖的!! 

008

接下來....這代表什麼??
嘿嘿嘿~
代表再可愛貓掌,
也逃不過我嗜吃如命的魔掌!!  

007

聽說這是在日本夯到不行的療癒棉花糖!!
現在杯子物語精心改良,
推出Q版貓掌棉花糖.
專門征服台灣少女心!! 

009

矮油~
人家也好想裝少女!!
但....等下一看....
你就知道我不是!! 

010

將將~
我把貓掌切了啦!!
我....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呀!!
還不是為了要切給你們看!! 

011

嗯~
軟軟QQ的棉花糖,
隨著咀嚼,
在嘴裡緩緩化開!!
淡淡的甜度,
不會過於甜膩!!
舌面接觸到小貓掌,
柔柔暖暖的口感,
就像伸手輕撫著一隻小貓!!
這隻貓兒剛洗完澡,
全身飄散著草莓沐浴乳的香甜氣息....
嘖嘖嘖~
好好....吃喔!!                    

013

尼侃侃~
不是只有造型Q,
連口感也很Q喔!! 

012

又可愛、又好吃的貓掌棉花糖,
你被征服了嗎?? 

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