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家水龍頭變大砲啦?!
這大砲....
可以為全家人帶來健康潔淨的水源喔!! 

025

這是我到特力屋搜刮的日式水龍頭過濾器!!
其實好早之前就想買了,
但是看來看去,
感覺好像很複雜,
我不太確定我會不會安裝!!
所以遲遲不敢下單!! 

001

不過,
我實在被它的功能深深吸引!!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
將它敗回家!!

002

收到一看....
茄~
其實安裝相當容易!!
就....套上去而已嘛!!  

003

它適用於洗臉盆、廚房等各式水龍頭,
可降低水中雜質、氯及重金屬含量,
去除異色味,
讓你安心喝好水!!
它也可以降低水中污染物質對皮膚的傷害,
讓你洗臉洗得更健康!! 

004

裡頭有一個過濾器主體,
還有兩包安裝附件!! 

005

一般來說,
水龍頭分為三種規格~
1.無螺牙
2.外螺牙
3.內螺牙
兩包安裝附件是為了要搭配各式水龍頭!!
所以不一定要全部用上喔!!  

006

非用不可的只有這個主體啦!! 

007

像我們家廚房水龍頭就是第一種無螺牙的!!
就是那種最傳統的水龍頭!!
它的安裝超簡單,
只要將這組轉接頭套在水龍頭上,
再和主體旋緊就行!! 

008

如果是第二種外螺牙式的水龍頭,
就將原來的起波器直接換上日式水龍頭過濾器就可以了!!
如有漏水,
再加入附上的墊片!! 

009

這個則是第三種內螺牙式的轉接頭,
還分三種不同size,
幾乎可以因應市面上各式水龍頭!! 

010

說得落落長,
該上工嚕!! 
走到我家廚房,
趕快將無螺牙轉接頭套上!! 

011

再將過濾器主體旋上去!! 

012

過濾器不只是過濾器,
它還有三種不同的出水口~
1.蓮蓬式原水水流
2.集束式原水水流
3.過濾式水流    

013

調整出水方式底加~
開關把手向下時,
上方的指標指向"AERATOR"字樣,
這是蓮蓬式原水水流!!  

014

其實我最喜歡這種出水方式,
水流強度嘟嘟好,
範圍又廣,
超省水的!!  

015

開關把手依順時針方向轉為水平,
指標指著"BYPASS"字樣,
這是集束式原水水流的出水方式!! 

016

吼~
好想問....你在"急"什麼??
這水柱超強的啦!!
需要時,
用來強力沖刷清洗不錯喔!! 

017

最後,
把手向上!!
"FILTER"就是過濾式水流啦!! 

018

嗯~
它的水流強度和原來的出水強度最接近,
但....事實上可大不同!!
沒了雜質,
去了怪味,
洗米、洗菜、洗水果....
它洗掉了心中長久以來的擔心!!
當然,
過濾過的水再加以煮沸,
讓我喝得更安心嚕!!  

019

只是....安裝後有小小的嚇到!!
因為剛開始的水"喔罵罵"耶!!
原來這是因為活性碳素釋放,
兩三秒鐘就乾淨啦!!
這是正常現象!!
安心唄!!  

020

這麼好用的日式水龍頭過濾器,
未拆封前可長期保存!!
出廠日期標示在盒底!! 

021

但是濾心的主要用功能在過濾顆粒雜質,
所以水流量會因使用時間而遞減,
因此建議約2-3個月就可以汰換濾心!! 

022

這邊也有清楚的更換濾心方法之圖示!! 

023

其實很簡單啦!!
將濾心殼蓋鬆開,
抽出舊濾心,
對正孔位,
將心的濾心套壓進去就好嚕!! 

024

三效濾心的日式水龍頭過濾器,
採用pp纖維濾棉、活性碳、KDF,
可濾除水中雜質、異色味、重金屬、氯等有害物質!!
安裝容易,
給你健康潔淨的水源喔!!  

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