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急著想出門....
下午忙著趕走瞌睡蟲....
晚上想要享受一點悠閒時光....
這時,
就該來一杯乳香世家enjoy!  

017

乳香世家今年推出enjoy乳飲品,
有兩種口味喔~
乳香世家enjoy草莓歐蕾+乳香世家enjoy咖啡拿鐡!!
有夠好喝的啦!!  

001

紅色包裝的是乳香世家enjoy草莓歐蕾!!                    

005

enjoy草莓歐蕾特選新鮮草莓融入高品質乳香世家乳源,
每一口喝得到草莓與鮮乳交融出香醇酸甜,
每一口都嚐得到粒粒果肉,
特別有料、令人回味。

嘖嘖嘖~
光看介紹....有果粒耶!!
我口水流得都要比它250ml還大杯了!! 

006

營養標示底加!! 

007

蓋子上有吸管插孔!! 

008

平常當然吸管一插,
就可以給它喝到深處無怨尤!!  

009

但是今天是我的乳香世家enjoy草莓歐蕾初體驗,
決定給它一探究竟,
看看我的果粒在哪裡!!
打開蓋子,
再將鋁箔封膜掀開!! 

010

是耶!!
果粒看得見耶!!
還有一股甜甜的、帶著乳香的草莓味兒喔!! 

011

乳香世家鮮乳為基底,
口口濃醇!!
再加上草莓來加持,
口感變得酸甜有料,
粉粉的紅,
就像個貴婦級飲品!!

012

剛剛選的杯子略略小了一點,
所以底下有些倒不完!!
但也因此讓我發現....
哇~
底下草莓果肉超多的!!
所以飲用前要記得搖一搖喔!! 

013

再來這個是乳香世家enjoy咖啡拿鐡!! 

002

enjoy咖啡拿鐡手選阿拉比卡咖啡豆,
以產地哥倫比亞獨特ESPRESSO急凍工法鎖住咖啡果香,
融入乳香世家美味乳源,
完美交融出咖啡醇厚與濃濃奶香。  

003

同樣一杯250ml,
它熱量又更低嚕!!   

004

♫:我愛咖啡  咖啡愛我  對我來說草莓歐蕾算什麼....

哈哈~沒有啦!!
草莓歐蕾也很好喝啦 !!
只是我就十足的咖啡控咩!!
這個阿拉比卡咖啡豆的咖啡香氣一陣陣往我這兒飄送,
吼~
我都被收魂了我!!  

014

別問我這個有沒有果粒喔!!
有的話....
也只是滿嘴咖啡渣!!

香濃的咖啡,
遇上乳香世家鮮奶,
香氣變得溫和,
也非常順口!!
這....也太好喝了吧!!
好想乾杯喔!!  

015

來喔!!
5/6~5/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送大家!!
留言【抽】知名品牌冰淇淋機~享受吧! 解你的熱~
更多詳情快上「乳香世家enjoy生活+」粉絲團瞧瞧!!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