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不就跟你們說過了唄!!
信我者得 永生 湧升嘛!! 

010

這個是湧升海洋生態蝦!!
冷凍宅配,
包得金剛呼!! 

001

生態蝦是採用生態養殖的生產方式,
不抽地下水、不排放養殖污水,
在低密度的養殖環境中,
創造一個適合蝦子生長的環境,
少用飼料且不用藥!! 

002

湧升海洋生態蝦經產銷履歷認證!!
只是....包裝日期距離現在有點太遙遠了!!
雖然還有三個半月才到期限,
但平常到大賣場看到這樣的日期,
我應該是不會購買的!!
雖然近來頻傳不肖廠商會塗改產品日期,
無論如何,
它總是消費者挑選產品的一個依據!! 

003

還好湧升海洋生態蝦全程HACCP認證,
蝦子捕撈上岸後立即進入工廠分級、包裝、凍結,
一氣呵成,
將天然成長白蝦的優異品質封存起來!!
所以還OK啦!!  

004

海水白。蝦小!!
喔!!
對不起!!
標點符號標錯位置!!
海水白蝦。小!!
就是小隻的海水白蝦啦!!
這一盒有300g! 

005

嗯!!
打開盒蓋,
開始飄出一陣海味,
但是完全沒腥味喔!! 

006

兩排蝦子整齊地列著!!
總共有22隻!!
由於是依重量包裝,
所以每一盒可能略有差異!!
而且這個長蝦鬚都已經修剪掉嚕!!
真貼心!! 

007

把蝦子稍微用熱水燙過,
撈起備用!! 

008

再用蔥薑蒜爆香,
挑起前灑入大量胡椒拌炒!! 

009

嘿嘿~
我們家獨門的"不正統胡椒蝦"上桌嚕!! 

011

不像一般胡椒蝦烘得這麼乾硬,
這個蝦殼外頭仍微微濕潤發亮!! 

012

嗯!!
重點不在調味好不好吃!!
我想說的是....
HACCP認證真的不一樣!!
它可以將湧升海洋生態蝦原始的鮮甜完全封存,
肉質緊實又帶點彈性,
跟現撈的差不多揑!! 

013

說真的,
我本來是擔心這個對我來說有點久遠的蝦子會有腥味,
才想說用重口味的烹調方式!!
事實證明...."蝦"操心!!
水煮就可以很好吃啦!! 

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