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了!爆了!
真的爆漿了!
才一打開包裝,
我就被那濃濃的香氣和滿滿的內餡收了魂!! 

020

這是小農莊爆漿捲心酥!!

001

有三種口味喔~起司、草莓、巧克力!! 

002

紙盒包裝,
拿起來有沉沉的手感!!
另外它也有桶裝的!!
大桶A呷卡久嘛!! 

003

鮮明"可口"的包裝色調,
讓人看了"十"指大動!!
好想趕快伸出我的魔爪將它拆了.... 

004

每一盒裡面有24捲!!
嘿嘿~
盒子底下我可沒偷放東西墊著!!
我是真的塞不回去了!!
索性讓這些捲心酥"站高高"!! 

005

單捲的獨立包裝,
安全衛生、防潮保鮮,
吃起來更方便!! 

006

沒事帶丟幾個放包包裡隨時解饞也OK!
因為每一個獨立包裝都還是將產品資訊標示地很清楚,
一點也不馬虎!! 

007

嘖嘖嘖~
那香味....真的濃呀!! 

008

爆漿巧克力捲心酥~ 

009

外觀看起來和一般捲心餅差不多!!
但是重量真的很不一樣喔!!
每一捲都挺有份量的!! 

010

是不是?!
看到了唄?!
裡面的內餡多到要爆漿了!!
柔柔軟軟的內餡,
展現出硬底子的香!!
一口咬下還會"堪西"耶!!
巧克力內餡感覺微微偏甜,
但是搭上外頭薄、鬆、脆的餅乾,
拉低了整體的甜度,
口感也非常熱鬧有趣!! 

011

爆漿草莓捲心酥~ 

012

唉唷喂呀!!
這....過敏ㄏㄧㄡˇ?
哈哈哈....
別小看那"紅疹子"!!
它可是讓外頭的餅乾也充滿了幽幽的草莓味兒!! 

013

香濃的草莓內餡,
讓你就像置身於草莓園!!
每咬一口,
草莓的芬芳氣息就一波一波地往嘴裡傳送,
微酸微甜的滋味,
把剛剛被巧克力風味迷倒的我給喚醒了....
那A加好呷蛤?!  

014

爆漿起司捲心酥~  

015

一深一淺的黃色小螺旋,
完全捲不住裡面爆濃的起司香氣!!
午告乓啦!! 

016

咦??
有點小驚喜!!
本來我憑既定印象,
覺得它應該是鹹的!!
結果....也有微微的甜耶!!
又甜、又鹹,
但是一點也不衝突,
完全融合在濃濃的起司內餡,
搭配外頭又薄又脆的餅乾,
真是天衣無縫的絕妙好味!!  

017

超好吃的啦!!
所以我說....
"小農莊"應該改成"大濃裝"!!
因為它把香濃的內餡,
全部裝到捲捲的餅乾裡,
真的會爆漿喔!! 

018

讚讚讚!!
多種口味、別具風味,
真材實料,
吃再多也不會膩喔!! 

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