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嗎??
美哉!!
多了彩妝就是不一樣!! 

001

這是西華漾彩不沾平底鍋
顛覆傳統彩色不沾塗層,
大膽創新!!
哇!!
聽起來好厲害!!  

002

不含PTFE表層,
健康、環保、無毒!!
使用當然卡安心!!
((嘿嘿~我都有在看曾國城那個節目揑!)) 

003

鍋身使用高級合金,
獨家採用美國華福Halo3層頂級塗層!! 

004

它有玫瑰金、炫麗紅、時尚藍三種顏色!!
還有28cm和30cm兩種大小可供選擇!! 

005

這款炫麗紅真的很漂亮耶!!
而且....好輕喔!! 

006

這完美的彩色塗層,
有點像噴砂,
摸起來也好舒服喔!!  

007

連外頭側面也bling~bling~喔!! 

008

我不曉得底部這樣的紋路有沒有特殊功用,
總之,
看起來就是很用心的設計!! 

009

高級電木把手,
耐用、耐高溫!!
配色也很漂亮,
紅水黑大扮咩!! 

010

養鍋是很重要的,
它可以讓鍋子壽命更長久!!
所以正確的使用方法肯定要了解一下!! 

011

不可以用鐵鏟喔!!
阿揑會把塗層刮地歹歹去!!
所以準備個木鏟或其他耐熱鍋鏟唄!! 

012

新鍋使用前,
先用半鍋清水或洗米水在裡頭煮沸,
用棕刷刷乾淨再擦乾,
小用火熱鍋,
倒入少許食用油,
用紙巾塗勻就OK啦!! 

013

說起煎蛋....
可以說是廚房新手入門款!!
看似簡單,
但是沒有一個好鍋,
可能下鍋一顆蛋,
挑起來剩半顆!!
尼侃侃~
西華漾彩不沾平底鍋一點也不沾,
那個蛋....真的可以滑來滑去喔!! 

014

油煎燒捲也OK!
西華漾彩不沾平底鍋導熱均勻,
不管鍋邊或中央,
一起熟成,
而且很少油煙耶!!
我的燒捲六上六下,
同樣地金黃可口!!    

016

還有這個令很多人頭大的魚!!
哈哈!!
我常笑稱"黏黏有魚"!
對咩!!
魚皮是不是常常不小心就被鍋子黏走了??
西華漾彩不沾平底鍋可說是正人君子一枚呀!!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魚皮!!
我的虱目魚超完美現身啦!! 

017

呿~
什麼難搞的考驗都過關了!!
弄個炒青菜來證明西華漾彩不沾平底鍋真的不會沾鍋,
對它來說實在是一種羞辱呀!! 

018

但是....冰柚呀!!
要注意蛤!!
好鍋要好好保養嘿!!
尤其是剛關火,
鍋身還很熱時,
不要馬上沖冷水清洗!! 

019

我都先沖鍋背,
讓它緩緩降溫,
再注水於鍋內浸泡一下!! 

020

吃完飯,
鍋子也冷了!!
用水一沖....  

021

瞧!!
除了不能完全地去除油脂,
可以說是乾乾淨淨,
就像新的一樣!! 

022

嗯!!
以前鍋子的塗層都是"喔罵馬"!
拜託!!
廚房裡又忙又熱,
看到黑色塗層,
心情更是"烏煙"瘴氣!!
現在有了西華漾彩不沾平底鍋,
彩色塗層....當然不會有彩色的煙啦!!
但是心情很彩色、很飛揚喔!!  

  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