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護腰沒什麼了不起!!
重點是它不但可以服貼地支撐腰部,
而且非常乾爽舒適、不悶熱耶!! 

001

這是銀盾 ENERGY系列護腰~
VITAL ENERGY 防護鍺 竹炭+鍺10吋護腰!! 

002

皇阿瑪和皇額娘脊椎都有狀況,
所以家中粗重工作都只靠我獨力完成!
不過我自個兒長期久坐電腦桌前,
腰椎也不時地痠痛!
偶爾需要時,
我也會穿戴上護腰來工作!!
老實說,冬天時也還好,
穿上去真的舒服多了!!
但是夏天....
吼!
一整個就是想發脾!!
又熱又癢啦!! 

003

那....這個VITAL ENERGY 竹炭+鍺護腰有蝦咪了不起咧??
看看官網介紹~

‧抗靜電
半導體合金鍺可以快速傳導材料表面電子,具有抗靜電之功能。

‧除臭
竹炭和鍺具有多孔性及強大的吸附力,可以吸附身體或衣著上所散發出的有害的化學物質及不良氣味。

‧負離子與遠紅外線
竹炭+鍺具有負離子釋放和遠紅外線放射能量功能,經常穿戴可緩解患部疼痛感。

‧乾爽舒適
合金鍺是半導體,可快速傳導熱能,讓你在燥熱的環境中更舒適涼爽! 

004

我個人走現實派!!
試過才知道!!  

005

銀盾 ENERGY系列護腰有9吋和10吋可供選擇!!
我挑的是10吋的款式!! 

006

前短後長!!
前端比較短,
不會影響蹲、坐、彎腰等身體活動!!
後半部較長,
可以直接支撐至尾椎,
讓脊椎更舒壓、更輕鬆!! 

007

烏漆抹黑的護腰,
只有一個彩色的小logo!
沒錯!!
這個小logo,
就足以讓我的人生也變彩色的!! 

008

因為它代表"全方位機能性能量纖維"~

採用揚名世界的頂級台灣孟宗竹燒製而成的竹炭,
擁有密密麻麻的孔隙,
吸附力超強,
可以吸濕、吸臭,並可吸附化學毒性物質!!
合金鍺元素會釋放負離子能量,
可以中和環境壓力下正離子產生的酸化現象,
使人體得以協調,
如同置身於大自然ㄧ樣,
清爽舒適充滿活力!! 

009

哇~
瞧這場景,
果然是教人"炭"為觀止+"鍺鍺"稱奇呀!!  

010

寬版柔軟的邊布,
穿起來不會"卡卡不安"!!
很舒服揑!! 

011

我喜歡銀盾這款VITAL ENERGY 防護鍺 竹炭+鍺10吋護腰,
就是因為它的設計貼心又周密!! 

012

從外層背部看,
它有4支鋁條!!                      

014

鋁條可隨使用者腰部弧度定型,
能有效且服貼地支撐腰部,
避免腰部再度傷害!!                       

015

從內面瞧,
這就是剛剛最邊邊的兩道!!
因為它的位置更接近腰部可活動的地方,
所以裡頭置入的是更柔軟的彈性塑條!!  

013

有別於傳統一片式護腰,
於兩側還有輔助調整帶,
可以讓護腰調整到最舒適的狀態!!                

017

而護腰整體高張力、超彈性,
可以有效地支撐,
卻不會給人過於束縛的不適感!!            

016

你們會穿嗎??
我很熟耶!!  

018

背部中心線對準脊椎,
先左而右地運用魔鬼氈將護腰束於腰部!! 

019

接著再把兩側輔助調整帶拉開,
找到最舒服的張力後粘黏於前側!! 

020

嗯~
不得不稱讚這個魔鬼氈很厲害!!
採用專利設計的自粘式材質,
可隨意調整鬆緊粘扣,
沾粘性佳,
據說可重複使用10000次耶!! 

021

靠腰!!
勞碌命的我,
有了VITAL ENERGY 防護鍺 竹炭+鍺10吋護腰,
工作不能少,
但是腰部負重少了一大半耶!! 

022

因為它穿起來超舒服!!
而且工作半天,
都不會覺得悶熱而流汗,,
當然也就不會產生異味或肌膚紅癢嚕!! 

023

打電腦時穿著它,
整個脊椎也超放鬆,
痠痛的感覺也舒緩多了!! 

024

也因為材質的高張力,
所以它只分S/M和L/XL兩種size! 

025

哈哈哈~
那天親友來家裡作客,
大家都搶著體驗一下!!
每個人都說好舒服,
而且是一穿上去,
馬上可以感覺得到那種被支撐的輕鬆快感喔!!  

026

只是....
這位歐里桑呀!!
我的護腰是S/M大小,
您應該挑選L/XL的唷!! 

027

當然!!
好物~保養也很重要嚕!!
除了不要讓太大隻的人硬穿之外....
記得用中性清潔劑和冷水清洗後,
可以用乾毛巾吸去多餘的水分,
再自然風乾就行啦!! 

028

嘖嘖嘖~
原來....有人撐腰是這麼爽呀!!
透氣的感覺真的很讚!!
銀盾 VITAL ENERGY 防護鍺 竹炭+鍺10吋護腰~
就是我的健康"支柱"! 

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