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玉兔來送禮啦!!   

014

送蝦咪??
今年送你台灣麻糬主題館皇族藏餡冰皮月餅!! 

001

藏餡耶!!
藏了傳香芋頭在裡面喔!! 

002

產品成分在這兒!! 

003

營養標示和其他注意事項底加!!  

004

日期資訊貼在盒子側邊!! 

005

打開紙盒....
起初沒啥驚喜!!
因為這樣的包裝實在長得很普通咩!!  

006

密封袋印有口味名稱!!
底下還加了脫氧劑保鮮!! 

007

皇族藏餡冰皮月餅有多種口味!!   

哭哭!!
我看到好多人都拿到禮盒包裝(6入)!
阿我怎麼只有兩顆揑?? 

008

上面還壓有"皇族"二字!!
那我只好回答...."朕知道了"!
兩顆....
為的就是彰顯彌足珍貴啦!!  

009

紫色的外皮,
貫徹了藏在裡面的傳香"芋頭"內餡!! 

010

外頭微微的小冰珠,
則是呼應了"冰皮"月餅的特性!! 

011

冰冰地吃....很讚!!
微微退冰....更讚!!
放置室溫10-20分鐘再吃,
別有一番風味喔!!      

016

拿出我砍甜點無數的御用尚方寶劍,
將皇族藏餡冰皮月餅一分為二....
哇~
雙層內餡真教人驚喜耶!! 

012

光用看的,
就知道這冰皮很Q吧?!      

017

雖然拍照拍了一會兒,
外皮也略略回溫,
但這內餡依舊冰冰涼涼,
放入嘴裡,
口感從綿密到滑順,
就像...."不會溶化的冰淇淋"!
哈哈哈....很敏感吼?!
別嚇到!!
它本來就不是冰淇淋,
所以不會溶化是應該的嘛!!  

013

濃濃的傳香芋頭內餡,
還可以吃到細細的芋頭丁,
但是完全不會影響口感喔!!
它反而會讓你覺得嘴裡非常熱鬧有趣!!
還有最中心的鮮奶油內餡,
一入口有點像脆脆的剉冰,
到後來變成柔和的慕絲!!
別看它只用一丁點擱在中間,
它提供了嘟嘟好的奶香,
卻不會強過芋頭香氣,
可以說是絕妙的完美比例!! 

015

功不可沒的當然就是這個冰皮!!
QQ軟軟的芋頭冰皮,
將真材實料的芋頭內餡包起來,
然後一口送到我的櫻桃小嘴兒....
哈哈哈!!
所以朕才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月餅啦!! 

018

揪冰!揪Q!揪好呷!
台灣麻糬主題館....皇族藏餡冰皮月餅....
我說....不藏了!不藏了!
今年中秋就給它皇族藏餡冰皮月餅好吃秘訣大公開!!
心動了嗎??
((((咳咳)))) 可以馬上行動囉!!  

 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