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室內拖鞋....讚喔!
走在我家的地磚上,
止滑、安全又舒適!  

001

這是"騰祥-菱格紋舒適皮拖"!
是的!
我愛MIT!
這又是我在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 買到的! 
→ 按我 ←   

002

AUTOBUY的微笑MIT旗艦館裡面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館裡頭的商品,
全都是台灣製的好東西!
品項多,
但是分類清楚,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相關商品,
網站一頁一頁地刷,
速度還挺快的咧!
而且每項產品都有詳細地圖文說明,
讓消費者可以清楚地透過網頁瀏覽,
減少買錯的機率!  

003

要確定它是不是正港MIT,
只要在這兒輸入"MIT微笑標章" 上的官方的認證字號(標籤上8碼編號)就知道嚕!
→ 按我 ←
畢竟市面上"號稱"MIT的商品也很多,
親自辨識真偽更有保障!
也可以順便看看官方針對"拖鞋"檢驗了哪些項目~
→ 按我 ←
這麼多的檢查項目,
嚴格地把關,
消費者當然卡安心!     

005

這個騰祥-菱格紋舒適皮拖有三種顏色~
金色、銀色、咖啡色!
哈~
金色、銀色對我來說太亮麗奢華了!
我還是喜歡低調保守的咖啡色!  

004

雖說保守,
但是多了菱格紋車線裝飾,
娓娓飄出一股時尚大方的俐落感!
挺美的!  

006

看似又平又薄的鞋子,
其實偷偷地隱藏了貼心設計!  

007

瞧~
在腳後跟的地方特別加厚處理,
可以舒緩一些壓力!
腳後跟踩在上頭,
微微軟Q的感覺好酥胡!  

008

皮質柔軟舒適,
冬暖夏涼的觸感很厲害喔! 084 

009

內層是乳白色的皮質!
內外兩層皮質車工非常精細,
沒有多餘的線頭,
不會讓腳背有刺刺的異物感!  

010

漏趾的那端還多了一道橫車線,
阿捏就更耐穿啦!  

011

在家當然可以盡量自在放鬆,
但我可不想放鬆到淪為邋遢一族!
嘿嘿~
腳底踩著騰祥-菱格紋舒適皮拖,
看起來有沒有高貴典雅翻了?  

012

最厲害的是這個鞋底!  

013

變形蟲的紋路抓地力很夠、很止滑!
像我家全部都是地磚,
這鞋子行進間完全沒有滑滑的不安感!
尤其拖地時穿著它就更放心嚕!035  

014

不過....我的手真的很癢!
話說皮面和鞋底也黏得太牢固了吧!
我試著使點力也扒不開!
好啦~
算你厲害!
MIT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015

哇哈哈哈~
買到好東西,
ㄍ一ㄥ了很久的"高貴典雅"馬上走樣!
哼哼~
翹腳才是我的原形啦!
怎樣?!   248

016

現在這兒有5組AUTOBUY購物金序號 500點(一點可折一元) 要送你喔!
它可使用於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
有需要的冰柚歡迎留言索取!
總共5組,
先搶先贏!
你也支持MIT嗎?
GO~  

017

購物金序號兌換方式~
登入http://www.autobuy.tw/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