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廚藝好,
而是這隻雞血統優良、生活環境優,
怎麼煮都好吃! 

001.jpg

這是來自RivaGreen天然無毒農場的朝貢雞,
今天來個不油的蔥油雞,
阿捏卡健康啦! 

002.jpg

【朝貢雞簡介】
傳承台灣原始土雞野性基因的優質品種,
堅持最完美的熟成點,
因此擁有飽滿的口感。
肌肉纖維滑韌富彈性,
富含多種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
鮮嫩甘美、潤澤順口,
且具有「低脂肪、高蛋白」的優質營養條件。 

003.jpg

RivaGreen聿豐實業,
近年來積極推動RivaGreen天然無毒農場,
以「無汙染、 無排放、節能減碳」為最高指導原則,
堅持提供消費者新鮮、在地、高品質的好食材。
採用自我研發的天然發酵飼料配方、太陽能發電設施,
以自然農法、無抗生素、無賀爾蒙、無化學肥料、無殺蟲劑的方式,
飼育豬隻、雞隻、水產、種植蔬果,
農場成為生態牧場,
循環自淨並與自然共生,
讓自然發揮其制衡的力量,產出健康的肉品與蔬食。 

004.jpg

真空包裝、冷凍宅配到我家!
話說....這雞皮處理地真乾淨! 

005.jpg

是全雞喔!
每隻大約1.8kg±5%! 

006.jpg

退冰後,
這隻朝貢雞就被我肢解了!
嗯~切開後,
我更是發現它沁出的血水好少,
所以現在一隻生鮮的朝貢雞擺在我面前,
沒有任何腥味! 

007.jpg

先用電鍋將牠蒸煮個八分熟,
雞高湯也可留做其他湯品! 

008.jpg

厲害喔!
朝貢雞真的是低脂肪耶!
高湯裡的油脂明顯比平常少很多,
撈起來的雞肉也不會油膩膩的! 

009.jpg

把青蔥等佐料爆炒煸香! 

010.jpg

再將八分熟的朝貢雞一起下鍋丟進去喇喇咧.... 

011.jpg

香噴噴的蔥油朝貢雞輕鬆上桌! 

012.jpg

這是一隻特別的土雞!
其實肉質還是略帶咬勁兒,
是那種Q軟、咬得動、不會擱牙的口感!
肉汁鮮甜,
還有那Q彈的雞皮,
吼~超棒! 

013.jpg

本來以為油脂低,
雞胸肉應該很乾柴吧?
結果....大誤!
咬一口雞胸肉更可以嚐到肉質的細緻,
很滑嫩、很順口耶! 

014.jpg

最近食安問題沸沸揚揚,
多多了解食材來源,
阿捏吃了才能多幾分安心呀! 

001.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