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可以原諒你的失態!
快把口水擦乾淨,
別讓它滴在鍵盤上! 

001.jpg

是的!
稻香緣又來嚕!
這次推出了新品~比利時73%巧克力櫻桃捲! 

002.jpg

之前就已介紹過,
稻香緣是一位貼心兒子為了圓媽媽的夢而起源!
其實經營到現在,
他不只圓了媽媽的夢,
應該更可以說是圓了大家的夢~
那種"吃的自然與健康"的幸福感! 

003.jpg

巧克力這傢伙....
很少人逃得過它的誘惑吧!
至少我可是心甘情願地淪陷啊! 

004.jpg

稻香緣嚴格要求每項商品食材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商品的保存更加重要!
我直接就給它丟在冷凍庫啦! 

005.jpg

冰凍後的蛋糕,
完全冰不住陣陣誘人的香氣!
73....73....73....
嚴選比利時73%濃度的巧克力,
金A午告乓啦! 

006.jpg

你可以想像巧克力香氣拼命在跟你招手的樣子嗎?
結論就是拿起我的御用尚方寶劍咻咻咻咻咻....
哈哈!
我把長長的比利時73%巧克力櫻桃捲大卸八塊! 

007.jpg

這切面....
看得我自己在整理照片時,
都忍不住再讚嘆一次,
深深地嚥了一口口水! 

008.jpg

看得出來吼?
裡面是一整顆新鮮的櫻桃耶!
而且貼心地去了籽籽! 

009.jpg

嘖嘖嘖!
濃濃的巧克力風味,
本身帶點微苦,
再加上稻香緣低油、低糖的堅持,
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比利時73%巧克力的威力,
那香氣真的給它100%啦! 

010.jpg

WOW!
櫻桃給地超大方,
一顆顆地挨著,
每個切面都看的到兩顆櫻桃喔!084 

011.jpg

我喜歡剛從冷凍庫取出的口感!
綿密的蛋糕,
濃濃的巧克力氣息,
單獨吃都很讚!
裡頭的巧克力慕斯,
從一開始像剉冰,
慢慢地又像是冰淇淋,
隨著咀嚼,
不斷地滋潤著我的小嘴兒!
尤其再搭配著嬌貴的櫻桃,
天然的水果微酸,
平衡了蛋糕的微甜,
酸甜交織,
讓你盡情地享受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天然好味道! 218-1

012.jpg

快!
趕快捲捲捲!
把比利時73%巧克力和櫻桃通通捲進來!
這一捲,
可是捲出了咱們追求自然健康的幸福美味呀!
稻香緣呀稻香緣!
下回你還要捲蝦咪咧? 

0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va Lee
  • 對不起,我真的失態了~^__________^
  • 悄悄話
  • 布農
  • 太威了!
    肥死也甘願!
  • 悄悄話
  • 辣媽
  • 太過份了,不知道我在減肥嗎~~還拿這個來吸引人~~
  • jy
  • 我又追不上你的速度了~~
    明天休假休息再來
  • 悄悄話
  • Ben Ben
  • 么壽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mmy
  • 我愛巧克力
  • 悄悄話
  • 純真
  • 我也喜歡凍過的口感呀!>///<
  • 悄悄話
  • Q妹
  • 好久沒吃蛋糕了
  • 悄悄話
  • 心心媽
  • 請問你家隔壁有沒有在出租房子?如果我們搬去和你做鄰居是不是可以經常吃到你們家吃膩的好料, 我的口水真的在鍵盤出現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