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潢前,
木質建材一定會先做些白蟻防治!
但時間一久,
不免擔心還是會被白蟻入侵! 

001.jpg

唉!
我家就是被白蟻入侵了啦!
那天在特力屋看到這罐防白蟻護木油,
立刻決定將它帶回家! 

002.jpg

馬上又要到了白蟻大軍肆虐的雨季,
想到我頭皮就發麻!
之前看到白蟻出沒,
只能拿起一般殺蟲劑就給它噴落去,
但這總是治標不治本哪!
手上這罐是有防護作用的喔!
使用之後,
白蟻就不愛靠近耶!
這個讚! 

003.jpg

一罐420ml,
除了可以對付白蟻,
也可以防治火蟻、蟑螂、螞蟻、跳蚤、蜘蛛、蚊子等....
欸油!
反正就是平常家裡常見的害蟲,
防白蟻護木油通通可以派上用場! 

004.jpg

雖然稱為"護木油",
其實是水性配方!
而且是咱們台灣製造,
使用當然卡安心! 

005.jpg

製造日期打印在罐底! 

006.jpg

針對每種害蟲不同的生活習性,
包裝上有詳盡的使用方法!
哈!
基本上就是噴灑在牠們活動出沒的地方就對啦! 

007.jpg

這個按壓頭真的很好用,
輕鬆又省力! 

008.jpg

尤其這個細細長長的小嘴兒更厲害!
就算蟲子躲在小小的縫隙,
也難逃防白蟻護木油灑下的天羅地網! 

009.jpg

嗯!
防白蟻大作戰~開始!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 

010.jpg

呃....接下來畫面噁心,
生人勿近呀!
救郎喔!231
我家的天花板哪....
有一天,
發現屏風櫃上一坨一坨的黃色粉末,
抬頭一看....OMG!
天花板上的飾條早已無數個小洞,
我只好拿殺蟲劑拼命噴,
噴得白漆泛黃,
還噴得滿屋子的嗆鼻味兒!
白蟻沒消滅,
我都要先臭暈了! 

011.jpg

這款防白蟻護木油沒有特別濃重、令人不舒適的味道,
細長的噴嘴,
可以輕易地瞄準想噴灑的地方!
讚喔!
我才連噴兩天,
這陣子都沒再瞧見掉落的木屑了!
防白蟻護木油真的很管用耶! 

012.jpg

感恩在特力屋和HOLA完成訂購時,
填入推薦代碼sh73713
再按"分享賺"!
甘蝦~    254         

share+推薦代碼.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