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叩叩的房子,
打上bling~bling~的燈光,
立刻給它一個全新面貌喔! 

001

人要美~需要打蘋果光,
錢要省~需要LED燈啦!
阿不然現在電價貴鬆鬆,
還用傳統燈泡?
我可沒那麼多錢可以燒! 

002.jpg

這次把我家客廳的吸頂燈,
通通改成這個霞光坊KASUMILIGHTING 多立克Doric 高導熱塑膠LED燈泡!
用了之後不但燈光美、氣氛佳,
想到它可以幫我省電、省摳摳,
心情自然也水噹噹!191 

003.jpg

霞光坊KASUMILIGHTING 多立克Doric 高導熱塑膠LED燈泡有黃光和白光可供選擇,
我們家都是習慣用白光啦! 

004.jpg

詳細的產品規格底加!
瓦數是9W,
可以取代傳統60W的白熾燈泡!
一看就知道省很大唄! 058

005.jpg

霞光坊KASUMILIGHTING 多立克Doric 高導熱塑膠LED燈泡由台灣製造生產,
咱們MIT的在地土產用了卡安心! 

006.jpg

沿著虛線割開.... 

007.jpg

先是看到一張很有質感的黑色書籤! 

008.jpg

背後寫著~
撩人的彩霞
滲透出一道明亮的光線
渲染出一抹微醺的光暈....

唉唷喂呀!
文謅謅~完全不是我的fu! 

009.jpg

趕快打開簡單卻有十足設計感的包裝,
我的霞光坊KASUMILIGHTING 多立克Doric 高導熱塑膠LED燈泡,
乖乖地坐在它的專屬龍椅! 018

010.jpg

外觀看起來和一般LED燈泡並沒有太大差異,
但是光是拿起這個霞光坊KASUMILIGHTING 多立克Doric 高導熱塑膠LED燈泡,
你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不一樣~有夠輕的啦! 

011.jpg

才108g耶!
輕到有點像玩具! 

012.jpg

最主要就是它運用了新導熱塑膠材質,
不但感覺很輕巧,
也比較耐碰撞、不怕摔,
散熱性也很讚,
安全性更加up~up~!     

016.jpg

無汞無毒,
健康環保,
高回收率可減少環境污染喔!
有影給它愛地球啦!  

013.jpg

半周光的球面造型,
經典、卻也有一點小勾椎! 

014.jpg

最常見的E27燈頭規格,
適用在各種開放型的燈具,
正常使用下,
安全不漏電! 

015.jpg

來來來!
現在就用霞光坊KASUMILIGHTING 多立克Doric 高導熱塑膠LED燈泡,
照亮妝點我的小老宅! 

017.jpg

晚上,
點著霞光坊KASUMILIGHTING 多立克Doric 高導熱塑膠LED燈泡,
鏡頭直接對著它拍,
似乎顯現不出它的威力! 048

018.jpg

事實上....尼侃侃....
它均勻地照亮了我們家的客廳!
低瓦數、高亮度,
把我們家照得美美的,
就好像幫我打上蘋果光一樣!
不管白天再怎麼忙碌,
晚上看到溫暖明亮的小窩,
自然就會有好心情喔! 084

019.jpg

哈哈!
美美的霞光坊KASUMILIGHTING 多立克Doric 高導熱塑膠LED燈泡,
省電力也省摳摳!
它....材質輕,
我....負擔也變輕嚕! coco  

020.jpg

按我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