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板橋的捧油,
你們也太幸福了吧?
份量十足的雙人海陸套餐,
竟然只要450? 

001.jpg

這是位在板橋重慶路上的啡嚐道火鍋!
之前朋友說這家很好吃,
又聽說停車很方便....
哈哈!
門口一整排都可以路邊停車,
對於開車族來說,
馬上納入口袋名單! 

002.jpg

瞧這招牌的提字還挺有藝術感的!     

004.jpg

門口整個是給它非常窗明几淨的感覺! 

005.jpg

天哪!
裡頭幾乎要客滿了!
生意有夠好的! 

006.jpg

還好我很聰明,
有事先訂位!
裡頭還有一個用餐空間啦! 

007.jpg

這邊是櫃台,
點完餐要來這邊結帳先! coco

008.jpg

醬料吧檯區~
除了常見的蔥花、蒜頭、辣椒、原味沙茶....
還有店家推薦的特製沙茶,
它多了一些花生和咖哩的香氣喔!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飲料有讓你喝到爽的冬瓜茶和檸檬水! 

013.jpg

還有小美冰淇淋! 

014.jpg

用的是瓦斯爐加熱方式,
座位乾乾淨淨,
在這兒用餐非常舒適! 

015.jpg

店家服務超親切&貼心,
連小朋友的用餐椅都準備了! 

016.jpg

Menu底加!
這個雙人海陸套餐還真超值耶!
湯底口味很多選擇,
可任選兩款! 

017.jpg

018.jpg

平常去吃火鍋都會有另一盤基本菜盤,
這兒是將火鍋料直接擺在鍋裡頭! 

019.jpg

肉類可以選擇兩款~
我選了牛肉和豬肉! 

020.jpg

021.jpg

海鮮拼盤有鮮蝦、蛤蜊和....
我忘了問這是蝦咪魚肉!
欸油~那不重要啦!
重點是食材都很新鮮,
可以嚐到海味的鮮美! 

022.jpg

還可任挑一款30元的鍋物!
你嘛哉!
我超愛吃菇類,
所以我選杏鮑菇! 

023.jpg

由於我家皇額娘愛吃青菜,
所以我們又加點一份! 

024.jpg

副食俺則欽點了讚岐烏龍麵和王子麵! 

025.jpg

026.jpg

拍完其他食材,
我的鍋底剛好也燒得強強滾!
這是香醇牛奶鍋,
老闆特別提醒,
牛奶鍋煮開後要關小火,
這樣才可以嚐到最佳風味! 

027.jpg

是不是?!
常見的基本菜盤,
丸子、南瓜、甜不辣、金針菇、凍豆腐、油豆腐....
鍋子裡一樣也沒少!
尤其那個蛋餃....豪好吃喔! 

028.jpg

嗯!
湯頭非常濃醇,
口感卻是清爽不油膩!
我超愛這味兒,
大推~大推啦! 

029.jpg

韓式部隊鍋也很威喔!
裡頭除了剛剛的火鍋料,
還有部隊鍋不可缺席的韓式年糕!
鍋底還加了起司,
湯頭整個更加濃郁豐厚! 

030.jpg

031.jpg

032.jpg

精心調製的鍋底,
所有食材吸足了湯汁,
真的隨便弄、隨便好吃啦!
事實上,
我後來幾乎沒沾醬料,
原味的就很讚嚕! 

033.jpg

034.jpg

035.jpg

那天我總共開了三鍋,
這個是雙人套餐之外另加的養生番茄鍋! 

036.jpg

老闆推薦他們的白飯很不錯,
所以副食就它吧!
耶~真的捏!
口感香Q、還粒粒分明,
平凡無奇的白飯也可以這麼美味! 

037.jpg

番茄鍋微微地酸,
酸得很舒服、酸得很開胃,
煮到最後,
湯頭由酸轉甜,
蔬果的甘美特別鮮明,
超涮嘴的! 

038.jpg

吸~小~腹~~~
沒辦法!
我實在吃地太撐了!
抖抖身子,
挪出最後一丁點空間讓給了它....
對啦!
沒吃到冰淇淋,
我哪甘心?
吃了一球芋頭口味的冰淇淋,
我帶著滿足的笑意步出了啡嚐道火鍋! 035

039.jpg

回頭看看招牌....
下次我還要來! 

003.jpg

啡嚐道火鍋 ← 
電話:(02)2959-595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04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va Lee
  • 這天氣正適合吃火鍋
  • Q妹
  • 下次揪我一起去~
  • 無糖綠茶
  • 都還在冒煙ㄟ 我要吃啦~~
  • 小威力
  • 牛奶鍋是我必點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una
  • 要流口水了
  • jy
  • 完了完了~~巴豆夭啦~都你害的~~快默默飄走~推 7
  • 小綠豆
  • 推~~
    看起來料多實在阿XD
    冰淇淋只吃一球真的太過份了!!
    應該要整桶吃光光阿 (喂!!
  • 辣媽
  • 天冷吃鍋最讚啦~~
  • 養身館的部落格
  • 夭壽好呷喔~~
    牛奶鍋新鮮味美料多實在~~讚~推~~
  • 塔妮雅
  • 喔~看起來好好吃啊!流口水中!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en Ben
  • 我也都要找好停車的地方用餐
  • 悄悄話
  • 布農
  • 我也想吃牛奶鍋啦
  • 悄悄話
  • jy
  • 小週末愉快~~晚上也要來去吃火鍋~~閃
  • 純真
  • 可惡!你寫的我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