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灣萬丹紅豆,
熱熱地喝,
好幸福喔! 

001.jpg

阿也不知道從蝦咪時陣開始,
這個紅豆水....好夯喔! 

002.jpg

從小,
我媽就一直說紅豆對女孩兒不錯....
嘻嘻!033
我向來粗魯地像個男兒,
管它怎樣不錯,
好吃就好! 

003.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紅豆水,
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U Mate....
因為U Mate紅豆水使用精選的萬丹紅豆製作而成,
沒有農藥、沒有糖、沒有負擔!
嘿嘿!
就因為蝦咪攏無,
所以我才愛嘛! 

004.jpg

我想....U Mate紅豆水會給咱們滿滿的呵護! 

005.jpg

呵護無期限,
但是....食用有期限喔!
底加~底加啦! 

006.jpg

之前,
我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紅豆"水"這麼小包,
阿捏夠喝嗎?
不就一口就沒了? 

007.jpg

打開之後才發現....誤會大了!
是粉啦!
紅豆粉要自己泡成紅豆水啦! 

008.jpg

裡頭是鋁箔密封小包裝,
一盒有20包!
每包10g! 

009.jpg

小小一包,
攜帶超方便的啦! 

010.jpg

打開來,
豪邁地給它倒落去!
是說....這畫面還挺像液體的捏! 

011.jpg

好細的粉末喔!
是紅豆的顏色無誤! 

012.jpg

一股自然的紅豆香氣,
輕輕的、柔柔的,
但是非常鮮明! 

014.jpg

一包大概可以沖泡成200cc,
熱水、溫水、冷水、冰水通通都OK!
冬天嘛!
當然要熱熱地喝嚕! 

015.jpg

喔!
U Mate紅豆水....叫你第一名啦!
萬丹紅豆果然不是蓋的,
真的好好喝喔!
那種紅豆自然的清香,
並沒有因為沖泡而被稀釋,
它隨著熱氣,
從鼻息貫穿到我的小嘴兒,
沒有任何糖份的甜味來干擾,
香香的、暖暖的、非常順口,
馬上為寒冷的冬天增溫! 

016.jpg

入口可以感覺到很細的紅豆研磨顆粒,
但是完全不會影響口感!
記得邊喝邊喇喇咧,
阿不然它會沉澱喔! 

017.jpg

加入牛奶、果汁、豆漿、咖啡....,
平常當成早餐、宵夜、下午茶也很OK喔!

030.jpg  

一包10公克,
一杯給咱們10倍的滿足!
其實....當女人還挺幸福的嘛!
噗!好啦!
男生也可以喝啦! 

018.jpg

俺突然心花怒放,
來個進化版! 

019.jpg

和中筋麵粉一起和成麵糰! 

020.jpg

將麵糰分為三糰! 

021.jpg

每糰再將它分為5份,
搓圓、壓平! 

022.jpg

按照這樣的排列,
捲捲捲.... 

023.jpg

024.jpg

再將它對切! 

025.jpg

稍微整型!
將將~
像不像玫瑰花?
而且是帶著紅豆香氣的粉紅玫瑰喔! 

026.jpg

讓它發酵膨脹至兩倍大! 

027.jpg

放入電鍋蒸20分鐘左右! 

028.jpg

YA!
我的專屬紅豆玫瑰饅頭完成! 

029.jpg

每天一包,簡單沖泡!
U Mate紅豆水~
淡淡紅豆香,
給我一個好暖冬! 

001.jpg

U Mate紅豆水 ←  

索取專屬體驗試用包,數量有限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辣媽
  • 紅豆水好呢~~來一杯吧
  • Ben Ben
  • 滿好喝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布農
  • 我也沒喝過紅豆水
    原來要自己泡
  • Eva Lee
  • 做成玫瑰花饅頭好厲害
  • dannisamy
  • 紅豆水對女生很好呢!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UENTINA
  • 最近真的很流行喝紅豆水
  • Q妹
  • 我也想喝一杯
  • 小威力
  • 超好喝 我也很愛喝
  • 布農
  • 今天好冷 很適合喝杯熱的紅豆水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mmy
  • 還可以做饅頭調味 不錯
  • 悄悄話
  • 凱特
  • 我也要索取
  • una
  • 紅豆水很讚!!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