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裝的明明不是酒,
為何看得我都醉了?
吼~實在有夠美的啦! 

001.jpg

這是三重區新北大道的楓樺婚宴會館!
誰結婚啊?
嘿嘿~沒有啦!
純粹來享用美食的!
楓樺婚宴會館是老字號的餐廳,
已經有二十幾年了,
2014年斥資千萬全新裝潢改造! 

002.jpg

它有兩個停車場,
一個約在前方100公尺處,
另一個就在大門口,
有影揪方便! 

003.jpg

還沒走進去就先看到一個好康,
打卡按讚可以送小點心一份喔! 

004.jpg

哇!
有夠豪華氣派的!
走進這裡,
莫名地感染了一種喜孜孜的氣氛,
整個心情都給它超放鬆! 

005.jpg

006.jpg

楓樺婚宴會館有兩層樓,
我們在一樓用餐!
它有大圓桌、也有方桌,
家庭宴會或洽公聚餐都很適合! 

007.jpg

008.jpg

以紫色系為主的佈置格局,
高貴又浪漫! 

009.jpg

話說這兒的服務真的好親切,
從外頭停車場警衛就讓人豎起大拇指!
一進到會館門口櫃台,
馬上就有人員笑臉迎合招呼!
就連整個用餐過程,
不經意地和他們四目交接,
每個都是笑咪咪的,
揪讚!揪讚啦! 

010.jpg

北歐沙拉佐玉帶~

第一次看到這麼藝術的出菜方式!
這種不平衡的美....實在太美了!(詞窮無誤) 

011.jpg

不像我們平常吃的那種放了一堆葉菜的沙拉,
這裡頭有好多蔬果~
蘋果丁、小番茄、豆苗、小黃瓜、蜜黑豆....
再淋上一些和風醬,
有一點點芥末的辛辣,
好開胃! 

012.jpg

干貝又甜、又鮮,
搭配草莓、番茄、火龍果....還真是一絕,
我個人非常喜歡! 

013.jpg

明爐燒鴨拼黃金白切雞~

雙拼耶!
一次吃到兩味兒,
不錯喔! 

014.jpg

我是肉食主義,
看到這種油亮油亮的場景,
神經都會不由自主地興奮! 

015.jpg

但是....安啦!
裡頭並不會油滋滋!
選用現宰的溫體正土雞,
雞肉已經調以淡淡的鹹味,
肉質緊實多汁,
搭配咕溜的雞皮和Q涼的肉凍,
好涮嘴的咧! 

016.jpg

鴨肉本來就油脂少、纖維粗,
但是經過專業烹調,
口感一點也不會乾柴,
加上鴨皮的鹹香酥脆,
好吃捏! 

017.jpg

它有附上沾醬,
綠色的蔥油是給黃金白切雞,
黃色的則是給明爐燒鴨!
沾不沾都很好吃,
沾了醬汁又是另一種風味! 

018.jpg

杏片明蝦卷~ 

019.jpg

這個是依照人數給的,
那天我們到場的有三位,
所以一盤裡頭有三卷! 

020.jpg

杏仁片給得真大器,
鋪得滿滿的! 

021.jpg

外層的威化紙炸得酥香脆,
裡面包了好多隻明蝦,
新鮮的蝦子,
肉質Q彈鮮美!
一口咬下....燙呀!
哈哈!
這個真的要趁熱吃,
但是更要小心別燙了嘴兒! 

022.jpg

XO醬炒象拔蚌蝦球~ 

沒事端一幅畫出來給我做啥?
是不是?!
這樣的擺盤都令我折服了!(偷偷學起來) 

023.jpg

象拔蚌QQ有嚼勁兒,
蝦球充滿海味的鮮美,
佐以XO醬調味,
還有彩椒、甜豆、綠花椰菜....
鋪天蓋地,
每一口都是豐富熱鬧又有趣! 

024.jpg

025.jpg

南瓜海鮮羹~

一人一盅,
小小的....好口愛! 

026.jpg

喔嗚~
這是我的天菜呀!
怎麼這麼好吃!
我不確定裡頭有蝦咪料,
好像有蝦仁丁、銀耳....之類的,
反正嘴巴裡QQ、脆脆、滑滑的,
滿滿的南瓜香甜將它們串連在一塊兒,
串著....串著....
全串到我的小嘴兒來嚕!
揪幸福A! 

027.jpg

028.jpg

這時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白飯?
嗯!來兩碗好了!
這兒的白飯粒粒分明、又Q又香!
其實....我好久都沒吃白米飯了....
喂~沒那麼可憐啦!
因為我們家都吃黑米啦!(哈哈哈哈!很欠揍!) 

029.jpg

虎掌扒海參~ 

030.jpg

這道是養顏菜嗎?
虎掌就是豬腿骨的軔帶,
膠質很多,
海參也是膠質豐富,
一送入口,
嘴裡滑來滑去!
鹹甜交織的醬料也非常入味!
旁邊的青江菜是擺飾,
也讓你去油解膩,
吃完還是感覺滿嘴的清爽! 

031.jpg

032.jpg

033.jpg

糯米糍~

這個小點是董事長招待的! 

034.jpg

糯米糍....應該也可以算是麻糬吧!
只是在中國南方都這樣稱呼!
不過....這個是蒸得熱呼呼的,
外皮變得非常柔軟,
豆沙內餡綿密細緻,
還微微濕潤,
表層的椰子粉不僅增加香氣,
還讓口感更加有層次! 

035.jpg

036.jpg

水果切盤~

這盤也是另外招待的!
還真好笑!
因為事先沒告訴我們還有一盤水果,
吃完糯米糍,
我們就速速起身前往櫃台打招呼,
準備離開,
最後....當然又被請了回座! 

037.jpg

這個鳳梨的切法很厲害!(筆記)
水果都很新鮮耶!
吃得嘴巴甜甜的,
心裡也甜甜的.... 

038.jpg

謝謝楓樺婚宴會館!
謝謝愛評網! 

039.jpg

◎店家資訊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二段266號
電  話:02-2999-83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30~21: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va Lee
  • 來來來!!我來了!!
  • 悄悄話
  • 凱特
  • 我很喜歡吃婚宴辦桌的菜色
  • Ben Ben
  • 擺盤很重要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布農
  • 好想去吃喔~請帶路~
  • 悄悄話
  • 塔妮雅
  • 喔~也吃太好了!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妹
  • 好想吃喔!!
  • Kimmy
  • 免費停車太貼心
  • 悄悄話
  • 悄悄話
  • una
  • 快帶我去吃
  • 無糖綠茶
  • 我也醉了 肚子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