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過年喜氣洋洋的氛圍,
敲鑼打鼓放鞭炮,
愈熱鬧愈好! 

001.jpg

來了!來了!
我的老冰柚~天鵝脖子街帶著2015迎春馬卡龍禮盒來參一咖了! 

002.jpg

過年前後....拜年、走春,
手上一定要拎著伴手禮,
今年這個"阿斗仔"禮盒也要一起感受中國年的熱鬧氣氛! 

003.jpg

一盒裡頭有9顆,
光看這個場景,
雙手忍不住拱手作揖,
嘴裡不自覺地蹦出"恭喜恭喜"!
欸油~
好想趕快過年喔! 恭喜

004.jpg

天鵝脖子街真的有點討厭,
每次都把馬卡龍做得拿~麼可愛!
吃?不吃?
實在令人煎熬!
But螞蟻人終究理智戰勝情感~
甜食當前,
哪有不吃的道理! 033

005.jpg

春到福到好運到~ 

006.jpg

紅色的春聯,
看得就福氣滿滿!
它是桂圓紅棗口味!
桂圓=福圓
嘿嘿!
連口味都挺應景的!
桂圓的香濃+紅棗的清甜,
雖然滿嘴甜滋滋,
其實甜得很有層次喔!

007.jpg

008.jpg

對咩!
迎春納福就該是這樣甜蜜的感覺! 

009.jpg

爆竹一聲除舊歲~ 

010.jpg

除夕守歲,
大夥兒都在等著初一零時那一霎那!
鞭炮聲四起,
那種驚喜、興奮、幸福、快樂....
唉唷喂呀!
我高興到都詞窮了! 

011.jpg

這是巧克力口味,
一送入口....
想像鞭炮在嘴裡炸開....
咦?這樣形容很奇怪吼?
重來!
想像巧克力香氣在嘴裡散開,
我同樣的驚喜、興奮、幸福、快樂....
然後....轉為憤怒!!!!
兩。顆。太。少。了! 

012.jpg

祥獅獻瑞~ 

013.jpg

咚咚隆咚鏘!
這顆"塞呀桃"午告勾椎,
真的好想抓起來把玩一下!
這是柑桔口味,
除了馬卡龍該有的甜味level,
它還多了一種柑桔專屬的清香,
豪好吃喔!
更重要的是它代表吉祥如意啦!
是說....老師都教我們"大吉大利",
所以下次可不可以做"大粒"一點? 

014.jpg

015.jpg

喜上"梅"梢 + "梅"飛色舞 + 揚"梅"吐氣 + 幸福"梅"好~ 

016.jpg

呿!
還好有念點書,
四顆梅花馬卡龍,
我只好擠出四句吉祥話!
其實....這也"梅"什麼啦!
不要給我掌聲,
不然我會驕傲! 114

017.jpg

柔柔的藍搭配粉粉的紅,
這是檸檬口味的!
馬卡龍本來就是比較偏甜的玩意兒,
多了檸檬的微酸和清香,
完全就是為那種不該有的甜膩感解套,
一次吃四顆也無妨!
梅花梅花....愈冷愈開花....
嗯!
我現在可是心花朵朵開呀! 015

018.jpg

獅子:柑桔
鞭炮:巧克力
梅花:檸檬
春福:桂圓紅棗

四種口味....你最愛哪一味兒?
我....我....我最愛我的胃!
因為四種口味都在我的巴豆裡面啦! 

001.jpg

天鵝脖子街FB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va Lee
  • 看你的照片害我也想過年了
  • Q妹
  • 老師也會驕傲喔^^
  • 悄悄話
  • Kimmy
  • 好可愛喔 會捨不得吃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una
  • 照片很有過年的fu
  • 悄悄話
  • Ben Ben
  • 好想要一盒喔
  • 悄悄話
  • 無糖綠茶
  • 好厲害 想出這麼多吉祥話
    讓你驕傲一下
  • 悄悄話
  • 布農
  • 你捨不得吃~ 我來幫你吃~
  • 凱特
  • 過年送這個不錯~送我!^^
  • 拼命娘&2Baby
  • 我春的那個好可愛喔 超喜氣的
  • 辣媽
  • 這也太可愛了吧,會捨不得吃耶
  • 塔妮雅
  • 這麼美,怎麼捨得吃啊?推~
  • Cindy
  • 啊~~~是我最愛的馬卡龍耶!!
    而且太犯規了~~
    好可愛哦!!
    這叫人怎麼捨得吃下肚ㄋㄟ
  • Emily710223
  • 超讚的禮盒,送禮完全溶化人心相當適合!!!
    太可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