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隆鏘~咚咚隆鏘~
新年到,奉上元寶,
財源滾滾,口水也強強滾! 

001.jpg

唉唷喂呀!
大喜紅+富貴金,
有夠喜氣洋洋的招財進寶禮盒,
這是來自寶島好讚 MITmall的好餃色創意手工水餃!
水餃狀似元寶,
過年其間咱們就喜歡稱它為元寶,
討個好彩頭! 

002.jpg

一打開禮盒就看到裡頭還附上一支長長的保鮮封口夾,
有影揪感心!
但是....為什麼不給我4支?(有影揪貪心) 

003.jpg

欸油~
我說4支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我有4包不同口味的好餃色~
香甜高麗菜、黃金起司、洋蔥豬肉、青蔬玉米豬肉!
口味標示就直接貼在包裝袋上! 

004.jpg

挖哈哈哈~
這logo也太有創意了!
頭毛造型都特別"ㄙㄝ  豆"了一下,
還有掛上豬鼻子的,
午告勾椎! 

005.jpg

好餃色另外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創意水餃,
包裝袋後面都有詳細介紹! 

006.jpg

水餃的烹調方式有很多種,
水煮、蒸餃、煎餃口感略有不同,
通通都很讚!
但是本人在下我最近迷上蒸餃,
因為真的超方便的啦!
擺好直接送入電鍋就OK! 

007.jpg

不同顏色的餃子皮,
看起來卻是同樣的誘人!
每顆都胖嘟嘟的,
用料下手有給它很大器! 

008.jpg

來嚕!
元寶送上桌! 

009.jpg

香甜高麗菜水餃~
餃子皮有一點點厚度,
可以嚐到QQ的口感和麵皮的香氣,
我喜歡這種的!
內餡包的是前腿豬肉,
肉質Q彈緊實,
高山高麗菜的鮮甜完全融入其中,
調味算清淡,
滿嘴都是食材的原始風味,
乓呀! 

010.jpg

011.jpg

青蔬玉米豬肉水餃~
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金元寶?
這個用新鮮紅蘿蔔汁做成的餃子皮有夠給它金黃耀眼,
說它嚐得出有紅蘿蔔香氣....太誇張,
但是裡頭滿滿的餡料香味兒絕對料好實在,
豬肉一樣地Q彈緊實,
玉米香甜多汁,
咬到木耳還多了一些QQ脆脆的口感,
吼!
嘴巴裡頭跟外面敲鑼打鼓一樣熱鬧啦! 咚咚鏘

012.jpg

013.jpg

洋蔥豬肉水餃~
老實說,
一開始我真的小看了它,
在這兒跟它慎重道歉....228
洋蔥煮透後的甜味兒實在超強大,
搭配新鮮的前腿豬肉,
這麼簡單、直接、不譁眾取寵,
但....就是好吃! 

014.jpg

015.jpg

黃金起司水餃~
吼~一上桌就是一陣驚呼!
爆漿的威力好強大呀!
(噓~我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其實在鍋子裡已爆開一顆了!)033
外皮是新鮮南瓜汁製成的,
它真的吃得到淡淡的南瓜香甜喔!
除了豬肉的鮮味,
最厲害的就是躲在裡面的安佳起司,
那種帶著奶味兒的鹹香,
真的好邪惡!
剛起鍋,熱呼呼時還會勘西咧!
搞得我現在弄照片....口水也堪西了! 

016.jpg

017.jpg

年味正濃,
好餃色創意手工元寶的香氣更濃!
有美味、有美色,
元寶端上桌,
祝大家財源滾滾,
肚子不會圓滾滾! 

001.jpg

寶島好讚MITmall粉絲團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