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殺出一個草莓無限乳酪蛋糕,
抹茶碧螺春蛋糕....私心地被比了下去,
其實兩款都很好吃啦! 

001.jpg

自從吃過巧克力黑金磚長條蛋糕,
我就深深地被艾波索煞到!
這會兒又有機會品嚐他們家的草莓無限乳酪蛋糕和抹茶碧螺春蛋糕,
圍兜兜早就準備好了,
與北~~企!(預備起!) 

002.jpg

003.jpg

先端上草莓無限乳酪蛋糕!
哇!
還頭戴透明安全帽,
保護地真周到! 

004.jpg

005.jpg

發現這頂安全帽真的很重要,
因為餅皮微微酥鬆,
如果安全措施沒做好,
運送過程有可能會垮台! 

006.jpg

偷偷拿起掉了的餅皮送入嘴兒....
唉額~
酥鬆的餅皮,
香氣可是濃濃地紮實呀!
這是艾波索自製的餅乾派皮,
奶香十足,
有一點點甜,
單獨吃也不遜色! 

007.jpg

接下來進入最難熬的階段~切蛋糕!
吼~乳酪蛋糕叫做么壽難切,
雖然大家都說刀子泡熱水→ 擦乾→ 切!
呿!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管用,
還是我家的菜刀最靈光!
對啦!
我就是用菜刀切的!怎樣?! 

008.jpg

終於可以吃了!
打從剛剛掀開蓋子,
我就被那濃濃的草莓香氣折騰著,
要不是我定力夠,
你們想看到草莓無限乳酪蛋糕,
也許只能從我的巴豆X光片瞧見! 

009.jpg

嚴選紐西蘭頂級乳酪及日本北海道乳酪,
再用完美配方黃金比例製作成無限乳酪!
是呀!
這香味兒真是無限強大,
尤其再加上草莓果醬的加持,
酸酸甜甜的滋味,
怎麼吃也吃不膩! 

010.jpg

乳酪內餡像是濃到化不開的冰淇淋,
從綿Q到柔軟,
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美味!
裡頭還加了蔓越莓果乾,
讓香氣和口感都更加熱鬧有層次! 

011.jpg

草莓無限乳酪蛋糕....可不可以無限供應啊?
早餐、下午茶、宵夜都是它,
很快就吃完了耶? 

012.jpg

好裡加在還有一個抹茶碧螺春蛋糕!
抹茶向來是甜點界不敗的經典口味,
要超越它....很有難度! 

013.jpg

014.jpg

尼侃侃,
蛋糕會呼吸耶!
抹茶香氣從這些發得大洞小洞的蛋糕體狠狠飄出,
害我鼻孔也忍不住忽大忽小地勤奮著吸著,
就捨不得浪費了一丁點兒! 033

015.jpg

切這種蛋糕對我來說實在太簡單了!
簡單到我都沒瞧仔細,
一直以為中間那個黑黑的是櫻桃、莓果之類的東東! 

016.jpg

直到送入嘴兒....驚喜!
是黑糖麻糬耶!
濃郁的黑糖香甜加上QQ的口感,
整個是大絕招、大加分! 

017.jpg

蛋糕體本身含水度很夠,
口感紮實卻不會乾噎,
抹茶那股特殊的清香和迷死人的微苦,
搭配嘟嘟賀的卡士達牛奶內餡,
好吃地不得了!
再加上讓人驚艷的黑糖麻糬,
簡直就是極致完美! 

018.jpg

好吃啊!
話說我也是抹茶控一枚,
抹茶碧螺春蛋糕明明就接近滿分,
為啥還是略站下風咧?
我只能說草莓無限乳酪蛋糕真的無限強大啊啊啊啊! 

019.jpg

現在點入發送網圖片,
免費送你三峽超知名【艾波索黑金磚】兩款熱門商品"草莓無限乳酪 + 抹茶蛋糕捲"!

          

艾波索烘焙坊 ← 
艾波索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