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它,
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我....我....我第一次走進花博公園啦!

001.jpg

POPEYE波派地中海料理(花博店)位在花博MAJI  MAJI集食行樂區,
花博本身就有地下停車場,
開車族也很方便! 

002.jpg

只是我第一次走進花博,
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覺得好大....好大....好大....,
所以我找POPEYE找了好久....好久....好久....,
應該有20分鐘吧! 

003.jpg

004.jpg

還好看到店門口整個輕鬆愜意的擺設,
心中那股莫名的怨靈自動退去! 

005.jpg

進去之後,
心情更是轉為大晴天!
店裡佈置飄著水手海洋風,
把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吹進我心坎兒裡....
揪宋耶! 

006.jpg

007.jpg

主廚是外國人! 

008.jpg

很喜歡他們的木頭圓桌,
頗有度假的fu! 

009.jpg

今天要享用的是POPEYE雙人套餐! 

010.jpg

011.jpg

手工麵包~

麵包口感比較偏乾,
吃到嘴裡"呼呼"的(粉粉的),
不是咱們那種台式麵包的軟Q口感,
也不像法國麵包紮實,
一點點鹹味兒,
也可以和附上的橄欖油搭配著吃! 

012.jpg

013.jpg

風味沙拉~

沙拉最重的當然是生菜要新鮮,
POPEYE這邊是絕對過關的!
新鮮的生菜自然的脆甜口感,
加上黑橄欖、烤吐司丁,
還有酸酸甜甜、QQ的、很像果乾之類的紅色不知名東東,
最後淋上油醋,
非常爽口開胃! 

014.jpg

015.jpg

北非香料蔬菜湯~

本來以為蔬菜湯應該是很清爽,
端出來一看....
呼~濃得咧!
裡面有洋蔥、南瓜等時令蔬菜丁,
湯頭大概是以番茄為主軸,
再加上一些外國香料,
頗重口味的! 

016.jpg

017.jpg

綜合海鮮Pizza~

那天不知蝦咪天,
想吃的都缺貨!
本來Pizza想點風乾火腿芝麻葉口味,
後來只好改成綜合海鮮!
是說這個好料還給得真大器,
鮮蝦、蛤蜊、小卷、橄欖、荷蘭芹....
用以番茄醬和香蒜調味,
上層再鋪上滿滿的起司,
有給它口口滿足喔!
餅皮則是屬於薄脆口感,
似乎也有加一些外國香草來調味,
單獨吃也很讚!
特別要說的是它的Pizza切法實在太帥了,
不是一般從中心放射狀對切的那種,
而是直接阿捏"卄"切成六塊! 

018.jpg

019.jpg

020.jpg

地中海螃蟹海鮮烤飯~

吼!
好大盤喔!
說是兩人份肯定綽綽有餘!
裡頭有鮮蝦、小卷、雞肉、香腸,
螃蟹又缺貨了!
倒是"海鮮烤飯"....雞肉和香腸來湊啥熱鬧?!
所以這道乾脆改名為"地中海海陸一家親烤飯"!
是說海鮮都很新鮮,
鮮味十足!
雞肉也烤得皮香肉嫩的!
那個飯....不曉得是不是加了番紅花,
所以看起來黃黃的,
吃起來則有淡淡的甜味,
我很喜歡這道,
當然如果有螃蟹就更完美了! 

021.jpg

022.jpg

023.jpg

巧克力莓果凍~

喔~豪好吃喔!
巧克力味道非常香濃,
奶凍口感也很綿柔!
是說....我看大夥兒的都有一大堆紅紅的莓果,
阿我的莓果咧?
還是我打錯字?
其實應該是"沒果"? 

024.jpg

025.jpg

飲料的話....如果沒指定,
咖啡幾乎是我的唯一選項!
這咖啡不錯喝,
挺有咖啡香的! 

026.jpg

謝謝波派地中海料理(花博店),
希望下回如果有機會回訪,
不要缺這個、少那個了,
阿不然你們的東西超合我胃口的說!
當然也要謝謝愛評網! 

027.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