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來台東 請你斟酌看
  出名鯉魚山 亦有口福手作坊....  046

001.jpg

喝茶、喝咖啡是我每天最輕鬆、最享受的時刻,
這時一定要搭配一些小茶點,
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
因為管不住意志堅定的愛吃魂,
所以對於零嘴這件事更得要精挑細選!
口福手作坊不添加防腐劑,
當然是我安心的選項! 

002.jpg

來自台東的口福手作坊堅持純手工製作,
嚴選粒粒飽滿香甜酥脆的頂級堅果,
不但以獨家技術保留堅果純天然原味,
更結合台東在地食材獨創新式口味! 

003.jpg

它有分大小包裝,
我這個是小包的!
密封夾鏈袋方便保鮮,
有效日期就打印在封口處! 

004.jpg

目前有6款不同口味的堅果酥,
產品相關標示都在包裝袋後面,
素食的冰柚也可以吃喔! 

005.jpg

原味杏仁酥~

006.jpg

嗯!
其實堅果只要新鮮,
就可以嚐到它自然的甘甜!
我就是要說這個杏仁超新鮮的啦!
杏仁片香氣紮實、口感酥脆,
加上薄薄的麥芽糖黏合,
多了一些麥芽糖香氣和淡淡的甜味,
非常好吃!
只是....堅果的熱量確實不低呀!
好里加在口福手作坊大大地降低了甜度,
阿捏也大大地降低了偶的罪惡感! 

007.jpg

008.jpg

海苔杏仁酥~

009.jpg

我好喜歡這個喔!
飄著海苔特有的藻類海味,
搭配杏仁的堅果香氣真的超麻吉,
一點都不會糙抽,
熬煮過的麥芽糖不但多了一點香甜,
更讓脆口的感覺更加up~up~! 

010.jpg

011.jpg

檸檬杏仁酥~

012.jpg

檸檬....很酸嗎?
不不不!
完全吃不出一丁點的酸味,
倒是滿滿的檸檬清香,
先從鼻息竄入,
入口後隨著咀嚼,
又從舌面延伸到喉頭,
我第一次嚐到檸檬口味的杏仁酥耶!
夠創意也夠美味! 

013.jpg

014.jpg

洛神杏仁酥~

015.jpg

真的會酸、真的更有創意的底加!
唉唷喂呀!
洛神花把杏仁酥染紅了啦!
我原本就很喜歡洛神花那種酸得帶勁兒的感覺,
尤其夏天吃剉冰....嘖嘖嘖....
暑意全消!
帶著滿滿的期待將洛神杏仁酥送入口,
咦?!咦咦??!咦咦咦???!
老實說,
第一口....洛神味道是對的,
杏仁味道當然也是對的,
但總覺得兩個味道兜不上!
第二口....馬上習慣了這樣的味覺組合!
再一口....就莫名其妙愛上了,
嚕呷嚕涮嘴! 

016.jpg

017.jpg

腰果酥~

018.jpg

一顆一顆的腰果因為麥芽而緊緊靠在一起,
所以簡稱"靠腰"?
欸油~開玩笑的啦!033
蜜糖腰果大家都喜歡吧?
但是腰果貴鬆鬆,
所以每次都是一顆一顆慢慢送入口、慢慢品嚐、慢慢享用,
這會兒一次就可以吃到好幾顆腰果,
實在是有夠奢侈的美味!
腰果好新鮮,
口感略略比杏仁來得硬脆一點,
香氣非常鮮明,
那種好吃、滿足的感覺,
讓我嘴角都失守了....
微微上揚了....
揪好呷! 

019.jpg

020.jpg

原味南瓜子酥~

021.jpg

哇!
它的南瓜子不是扁扁的、沒肉的那種,
看得出來很飽滿耶!
肥肥的、厚厚的,
口感更加鬆脆,
南瓜子的香氣搭配輕甜的調味,
口感不佳的阿公、阿嬤、小底迪、小美眉也很適合吃! 

022.jpg

023.jpg

是說口福手作坊的南瓜子酥就這麼一種啊!
那....為何要特別強調"原味"咧?
難道又要挑戰蝦咪創意口味嗎?
哈哈!
看來....我又要有"口福"了!(喝茶) 103

024.jpg

口福手作坊官網
台東口福手作坊FB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