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好吃的....
就是要推薦給你啊!
阿不然咧? 

001.jpg

今天我要推薦的就是糖粲 法式甜點(塔+布朗尼)~
糖粲 芒果花束塔+糖粲 覆盆子布朗尼! 

002.jpg

糖粲工作室精心嚴選食材,
堅持手工製作,
堅信只有透過廚師雙手的熱度才能夠傳遞糖粲對於甜點熱情,
追求甜點的層次與食材的搭配,
延續法式甜點的精神與技藝,
傳遞美味的幸福。 

003.jpg

糖粲 芒果花束塔~

這是一個教人口水流不停的邪惡窗口,
逼著我馬上破窗而入! 

004.jpg

哈哈!
還指導我退冰後用水果刀分切享用!
放心啦!
我絕不會直接拿起來啃! 

005.jpg

是說....我怎麼都拿不出來? 

006.jpg

原來底下有用一些麥芽糖把它牢牢地黏在紙盒,
難怪芒果花束塔可以好好地杵在盒子正中間,
平安抵達,
要不然....你知道的....
我家這邊的宅配....工作起來都"活力十足"! 

007.jpg

一朵芒果花耶!
阿捏教我怎麼捨得吃? 

008.jpg

使用的是台灣本土愛文芒果,
一片一片排成美美的芒果花,
芒果熱情的酸甜風味,
完全嶄露無遺! 

009.jpg

010.jpg

橫切面更是熱鬧了!
有自家栽種新鮮薄荷的手煮薄荷卡士達醬,
還有經典法式馬達加斯加香草杏仁醬,
再加上自製愛文芒果果醬,
每一口都帶著迷人的芒果酸甜,
但是層次各自鮮明,
口感綿柔細緻,
嘴裡慢慢抿著、嚐著,
就是捨不得讓它一口滑入喉頭,
好想讓這樣的美味在嘴裡多停留一些時候! 

011.jpg

012.jpg

013.jpg

底下的塔皮更是特別!
一般我們吃的塔皮都是碎餅乾壓製而成,
糖粲 芒果花束塔用的是特製法式手工杏仁塔皮,
是完整的一大片喔!
口感相當紮實酥脆,
單吃也很好吃! 

014.jpg

015.jpg

吼!
完美的比例,
完美的調味,
完美的糖粲 芒果花束塔,
哩那A加齁呷蛤? 

016.jpg

糖粲 覆盆子布朗尼~ 

烏漆抹黑的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017.jpg

一打開....
被隕石打到喔?
一個窟窿、一個窟窿的! 

018.jpg

糖粲 覆盆子布朗尼可以退冰直接享用,
也可以微波加熱、溫熱地品嚐! 

019.jpg

比起剛剛的芒果花束塔,
覆盆子布朗尼外觀略遜一籌! 

020.jpg

使用大量法國進口的 CACAO BARRY 60%巧克力製作,
其實一打開,
那陣陣濃烈的巧克力香氣就已經在我鼻子前面晃來晃去,
相當招搖! 

021.jpg

022.jpg

黑巧克力的微苦,
完全平衡了甜點的甜膩,
再加上覆盆子強烈的莓果酸味,
嘴裡整個明亮清爽,
就像被催了綿似的,
一口一口不停地往嘴裡送,
一點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023.jpg

024.jpg

哈哈!
本來想留一些試試微波加熱的口感,
結果....任務當然失敗嚕!
拍完照片就被秒殺了啦! 

025.jpg

咦?
中秋節很快就要到了吼?
送禮推薦好吃的糖粲 法式甜點(塔+布朗尼)喔! 

001.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