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豆清脆爽口的口感,
常常教人一口接一口呷袂煞,
吼~午告讚啦! 

001.jpg

黑美豆豆品牌故事~

黑美先生從澳洲打拼歸來,
在陌生的廠房把甜鹹苦辣嚐了又嚐,
配方比例試了又試,
在夢想的堅持下,
終於找到了與夏威夷豆最match的新賞味!

這會兒我手上就有三種口味~
原味+楓糖+椒鹽芥末! 

002.jpg

100%夏威夷豆製作而成,
吃堅果好處多多喔! 

003.jpg

密封夾鏈袋包裝,
吃不完的隨手扣緊,
保存揪方便! 

004.jpg

原味夏威夷豆~

嚴選澳洲夏威夷果仁,
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通過SGS國際檢驗合格,
吃了當然卡安心! 

005.jpg

一包75公克,
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
哈哈哈!
愛吃鬼一枚! 

006.jpg

沒有多餘的調味,
可以嚐到滿滿的夏威夷豆香氣和原始的甘甜,
柔和又帶著清脆的口感,
非常地涮嘴,
不知不覺....桌上就只剩個空袋子!
吼!
想必又要成為新一波的熱銷團購零食了! 

007.jpg

008.jpg

楓糖夏威夷豆~

哇!
從一開袋就可以聞到楓糖散發著它特有的專屬香味兒,
夏威夷豆外頭如同琥珀般地金黃透亮,
殊不知這樣的景象深深地牽引著我的口水....刊西了啦! 

009.jpg

010.jpg

熬煮過的楓糖均勻地裹著每一顆夏威夷豆,
讓口感脆度更加up~up~!
淡淡的甜、濃濃的香,
加上新鮮夏威夷豆那種天然的堅果香氣,
怎麼吃也吃不膩!
中秋送禮送這款黑美豆豆絕不NG! 

011.jpg

012.jpg

椒鹽芥末夏威夷豆~

好不好吃、喜不喜歡吃....真的因人而易,
你們攏知我超愛吃辣,
但是對於芥末這玩意兒真的敬謝不敏,
But我阿爹阿娘很愛芥末耶!
所以這包是為他們準備的! 

013.jpg

014.jpg

好啦!
我還是有勉為其難吃一顆啦!
要不然請阿爹阿娘轉述,
他們只給我"好吃"兩個字!
椒鹽的香麻滿鮮明的,
它還帶著一點點鹹味!
芥末倒是不怎麼辣,
但是有微微嗆,(對我而言啦)
其實我就是不愛這種嗆鼻的感覺!
嘿嘿!
以後出個單純的椒鹽口味夏威夷豆說不定更讚喔! 

015.jpg

016.jpg

黑美豆豆多重展現夏威夷豆的堅果風味,
除了原味、楓糖、椒鹽芥末三種口味,
另外還有可可、蒜味和玫瑰鹽!
馬上又要迎接中秋節了,
中秋送禮你喜歡哪一味兒呀?
我要可可!我要我的可可! 

017.jpg

黑美豆豆官網
黑美豆豆FB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