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一絲一絲的高超境界,
真是教人賞心悅目啊!
蔥媽媽~堅持只做到最好!
我~堅持只吃到最好! 

001.jpg

OEC蔥媽媽手工抓餅有很多口味,
這次收到5種喔~
‧ OEC蔥媽媽 陽光香蔥純手工蔥抓餅
‧ OEC蔥媽媽 菠菜純手工蔥抓餅
‧ OEC蔥媽媽 養生香椿手工抓餅
‧ OEC蔥媽媽 九層塔純手工抓餅
‧ OEC蔥媽媽 香濃南瓜抓餅 

002.jpg

OEC蔥媽媽 陽光香蔥純手工蔥抓餅~

OEC蔥媽媽手工抓餅採用自製健康豬油,
以當日新鮮食材用傳統製作方式來手擀麵團,
再經過多層次拍打,
低溫急速冷凍保鮮,
全程冷凍宅配!
一包裡頭有5片,
重量約700公克! 

003.jpg

004.jpg

在家自己煎手工抓餅一點也不難,
不用事先解凍,
只要在鍋內放一點點油,
油熱之後,
把抓餅放入鍋內,
待餅皮微微膨起、層次的紋路較明顯時來個大翻面,
煎到兩面金黃就OK啦! 

005.jpg

金黃餅皮酥酥脆脆的,
裡頭口感Q彈多層次,
滿滿的蔥香+餅皮的麵香,
不用其他佐料來干擾,
這就是最原始的美味! 

006.jpg

007.jpg

心血來潮加顆蛋,
捲成蔥抓蛋餅,
當成早餐或宵夜,
營養多多,
真的令人好滿足....&好飽足!(嗝~) 

008.jpg

OEC蔥媽媽 菠菜純手工蔥抓餅~

把菠菜葉均勻地揉進餅皮裡,
真材實料看得見! 

009.jpg

010.jpg

細細品、慢慢嚼,
除了那股淡淡的麥香,
還有青蔥和菠菜的清香及鮮甜! 

011.jpg

012.jpg

菠菜有著滿滿的營養,
不愛吃青菜的小冰柚,
在蔥媽媽的巧手下,
莫名其妙就將菠菜的養分通通吃進去嚕!
YA~達陣! 

013.jpg

OEC蔥媽媽 養生香椿手工抓餅~

哈!
最近剛好超熱愛香椿,
香椿有一種特殊的濃郁香氣,
是素食料理常見的一種調味香草!
平常我都是買香椿醬拌麵吃,
這個香椿手工抓餅光看裡頭細細碎碎的香椿,
都足以把我的口水給逼出來! 

014.jpg

015.jpg

層層疊疊的手工抓餅,
有著多層次的熱鬧口感,
加上香椿這玩意兒的加持,
讓你忍不住在嘴裡多嚼幾下!
入喉後,
和著嘴裡的餘香慢慢回味,
然後....忍不住地又送入一口....
實在午告齁呷啦! 

016.jpg

017.jpg

OEC蔥媽媽 九層塔純手工抓餅~

九層塔耶!
真的很納悶為何有人不愛九層塔的味道?
明明就很香的說!
生吃、熱炒、油炸或煮湯,
不論搭配海鮮或肉品都嘛很讚!
尤其三杯系列....嘖嘖嘖!
所以我自己在陽台也有栽種,
隨時新鮮摘、新鮮吃! 

018.jpg

025

九層塔的香味從入鍋微微加熱就一直給它飄出來,
拍照時,
看得到、吃不到最是折騰人!
好不容易拍完,
立馬將九層塔純手工抓餅往嘴裡送....送....送....
吼~金A午告宋!
乓貢貢的九層塔香佈滿了我的小嘴兒,
管它蝦咪吃相好不好看,
我就是不想停啊! 

019.jpg

020.jpg

OEC蔥媽媽 香濃南瓜抓餅~

噓~我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其實前面四種口味的OEC蔥媽媽 手工抓餅,
我都已經吃過了!
但這個OEC蔥媽媽 香濃南瓜抓餅是我的初體驗喔! 

021.jpg

022.jpg

不得不說,
南瓜黃澄澄的顏色實在有夠討喜,
視覺上就已經先給它大加分了!
一入口....
咦?甜的?
滿嘴的甜味當然不是加了糖,
而是來自南瓜的自然香甜,
它適合在嘴裡不急不徐、優雅地慢慢品味,
你會嚼到以為自己正塞一顆南瓜在嘴裡,
因為那個南瓜香甜很實在、超具體、無敵香濃啊! 

023.jpg

024.jpg

你也愛吃手工抓餅嗎?
在家也可以輕鬆煎出金黃酥脆的美味喔! 

001.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