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冰冰地喝,
冬天熱熱地飲,
甘丹喇喇咧就OK! 

001.jpg

這是糖鼎養生茶茶磚!
基於一個哥哥對妹妹的愛護,
所以糖鼎誕生了!
糖鼎有好多不同口味的茶磚,
我手上就有5款哩!
其中還包括他們的夏日新品喔! 

002.jpg

糖鼎養生茶的包裝還滿樸素的、不花俏,
但是有給它耍耍小心機喔!
尼侃侃~
下方挖個大大的透明視窗,
一眼望穿裡頭的糖磚,
叫我這個螞蟻人怎麼受得了?
實在禁不起誘惑啊!
太誘人了啦! 

003.jpg

外頭是夾連帶包裝,
保存很方便!
保存期限就直接打印在開口處,
隨時掌握新鮮度! 

004.jpg

一包重量約480g,
裡頭有14快糖磚,
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
防潮、衛生、也攜帶方便! 

005.jpg

黑糖冬瓜茶~

主要成分:黑糖、冬瓜
這就是夏日新品之一喔! 

006.jpg

這茶磚....也長得太其貌不揚了,
因為這些都是純手工製作的咩!
不過一打開袋子,
就聞到那個俺最愛的冬瓜茶香味兒到處飛揚! 

007.jpg

一塊茶磚約可以沖泡400-500cc,
濃淡看個人喜好斟酌!
它非常好沖泡耶!
熱水一加,
用湯匙背部壓一壓就散了,
再用湯匙喇喇咧,
很快就均勻溶解嚕! 

008.jpg

裡頭還有冬瓜肉耶!
這是台灣限定生產的冬瓜,
不用蜜製品增加甜度,
以純黑糖熬煮,
濃郁的香氣,
嘟嘟好的甜度! 

009.jpg

它有傳統冬瓜茶的古早味,
也有黑糖的濃醇香,
冬瓜茶+黑糖=極品哪!
夏天當然要加一堆冰塊,
喝了消暑解渴、全身舒爽! 

010.jpg

冰糖菊花茶~

主要成分:冰糖、菊花、蜂蜜 

011.jpg

是誰打破了蜂蜜罐?
蜂蜜香甜的味道整個往我鼻尖鑽!
唉額~
這個白色的冰糖磚會不會飛出一隻蜜蜂啊? 

012.jpg

還好!不是!
在我的認知上,
蜂蜜好像不宜熱泡,
所以我只用一些溫水將糖磚溶開後,
就看到原來裡頭躲了兩朵小菊花! 

013.jpg

不得不說,
那個菊花的清香好淡雅、好舒服喔!
繁忙的午後偷個閒兒,
泡上一杯挺不錯的! 

014.jpg

喔!然後我一直加冰水、加冰塊,
應該不只500cc了!
我覺得這個冰糖+蜂蜜的威力好強大呀!
甜滋滋喔!
可以泡很大杯,
入喉嘴裡都會留有蜂蜜的香甜和回甘的菊花清香,
是很讚的夏日冰飲品哩! 

015.jpg

黑糖桂圓紅棗茶~

主要成分:黑糖、枸杞、紅棗、桂圓
But這包後面的貼標怎寫黑糖薑母茶?
如果真是這樣,
那....就不是我的菜了! 

016.jpg

打開一聞....
好里加在!
應該是黑糖桂圓紅棗茶無誤,
只是貼標一時失誤!XD 

017.jpg

黑糖桂圓紅棗茶在黑糖茶磚界應該也算是經典款,
它可以如此歷久不衰,
就是因為桂圓特有的濃郁果香和紅棗真的超搭呀! 

018.jpg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
現在加上黑糖和枸杞來加持,
冰冰地喝、熱熱地飲都OK,
幾霸昏啦!   

034.jpg

五合一牛蒡茶~

主要成分:冰糖、枸杞、紅棗、牛蒡、蟲草
我很愛吃牛蒡耶!
加個排骨一起燉湯超好喝,
涼拌、熱炒也都好吃,
切片泡茶也不錯,
做成糖磚....
俺倒是第一回嚐鮮! 

019.jpg

嘖嘖嘖!
用料真實在,
牛蒡呼之欲出,
藏都藏不住! 

020.jpg

茶湯顯得金黃,
視覺上跟一般茶葉沖泡的茶色還挺相近的,
帶著微微咖啡香的牛蒡味兒一直隨著熱氣飄送,
讓你忍不住口水吞了又吞! 

021.jpg

沖泡後的牛蒡、紅棗....
這是精華喔!
很香、很好吃! 

022.jpg

我喜歡將它泡成一大壺,
小杯小杯細細品、慢慢嚐,
深沉的香氣,
似乎有一種很東方、很靜謐的因子,
我就是愛這種感覺啦! 

023.jpg

擺到冰箱冰鎮後,
同樣的香氣、同樣的美味,
不同的溫度,
也會釋放出全然不同的氛圍和感受! 

024.jpg

寒天海燕窩-桂圓紅棗~

主要成分:黑糖、桂圓、紅棗、枸杞、珊瑚藻
最後一味兒,
也是糖鼎養生茶的另一個夏日新品! 

025.jpg

它的香甜風味不用多加贅述,
外觀看起來也沒蝦咪不一樣,
但是熱水一沖就全明白了! 

026.jpg

尼侃侃!
透亮的深褐色,
還多了咕溜咕溜的香滑口感喔!    

028.jpg

湯匙給它撈到深處無怨尤,
還可以撈到QQ的桂圓和傳說中的珊瑚藻! 

027.jpg

承裝到容器再放到冰箱冷藏,
寒天海燕窩就會結凍喔! 

029.jpg

030.jpg

可以直接吃,
也可以當成凍飲用吸管享用,
讓桂圓紅棗的香氣一口一口滑進嘴裡! 

031.jpg

032.jpg

我則是升級享受,
先泡杯黑糖桂圓紅棗茶,
再把桂圓紅棗寒天海燕窩丟進去....
吼!
舌頭翻攪著,
牙齒也沒閒著,
但是我忙得很甘心、很開心啦! 

033.jpg

茶磚這東西真的很方便,
糖鼎養生茶每種口味我都愛,
超適合我這個打著養生名號的螞蟻人!
打了一堆字....好累!
再泡一杯去! 

001.jpg

糖鼎養生茶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