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雨傘可以擋風遮雨、隔熱降溫就算了,
它竟然可以自動開收,
還有全球首創主動式感溫偵測系統耶!
欸油~不要把我寵壞嘛! 

001.jpg

這是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
好啦!
我承認我這個粗人用的都是路邊一支149、199的傘啦!
這把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
光從外包盒裝,
我就感受到它的高質感! 

002.jpg

尚未拆封,
從透明盒蓋看到這張感溫量表使用說明書....
實在太特別了!
雨傘還可以感溫喔! 

003.jpg

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有很多不同色系可供挑選,
我這把是粉嫩紫!
嘿嘿!
其實我覺得還滿深紫的呀! 

004.jpg

可愛的貓頭鷹圖案設計!
貓頭鷹俗稱暗光鳥,
可能意味著這把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可以為咱們遮光,
避免被紫外線曬得喔罵罵! 

005.jpg

傘面撐開的直徑約116cm,
收納時長度只有31cm! 

006.jpg

重量則約370g,
不算特別輕巧,
但是一點也不重! 

007.jpg

雙模式鍍膜工學的吊繩手柄,
好拿、好握、好攜帶!
自動開收的開關就在手柄位置! 

008.jpg

這邊還有附使用說明書耶!
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具有自動開收功能,
所以不需要用傳統的手拉方式收合,
否則可能不小心會把雨傘弄得歹歹去喔! 

009.jpg

那天和阿拔外出吃大餐,
我就是拎著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為我遮陽,
拍照時就請阿拔充當一下型男名模! 

010.jpg

陽光下撐開的傘面不僅花色可愛,
採用不透光的彩膠 UV 傘布,
經 SGS 檢驗通過遮光率更是高達99.999%,
可以幫咱們阻絕紫外線!    

012.jpg

裡面也是同樣的貓頭鷹彩印,
但是我更愛內面的黑色捏!
可以裡外交換一下嗎? 

011.jpg

噗~我和阿拔拼命在練一指神功,
兩個發神經玩不停!
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真的好方便,
一隻手指頭就能自動開傘、收傘,
尤其像我這種開車族,
下雨天上下車更能感受到它的妙用! 

013.jpg

感溫在哪裡?
感溫底加啦!
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傘帶上有會隨溫度變化的感溫量表,
這是全球首創主動式感溫偵測系統,
溫度越上升,
量表顏色也會越來越深! 

014.jpg

平常室內溫度它是顯現灰色! 

015.jpg

那天外出被秋老虎一咬,
它就變成深紫色嚕!
實在太神奇了! 

016.jpg

雙龍牌說~

源生於臺灣,創意是我們的目標,品質是我們的堅持!
當晴雨傘、風雨衣不再是單純日用品時,平價時尚,正在蔓延!

有有有!
它已經蔓延到我家了!
我也要將這把實用又時尚的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推薦給冰柚們! 

017.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