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或嘴巴癢的時候,
一定要來點庶饈仔,
阿捏才能彌補空虛的心靈和肚皮! 

025.gif

笑到歪腰!
請小姪女做個美味陶醉的表情,
結果....她好像真的醉了! 

001.jpg

美味報你知,絕不留一手!
哈!
今天報給你的美味就是劉一手榕樹下豆干,
知名藝人余天推薦的柳! 

002.jpg

三種口味,一次品嚐~黃金條、沙茶、川味麻辣! 

003.jpg

劉一手豆干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而成,
通過HACCP國際驗證,
符合ISO22000食品檢驗合格,
幫我們為驚天連環爆食安問題把關,
阿捏A庶饈仔吃了當然卡安心!
同時它使用的是植物油,
全素吃起來也比較無負擔! 

004.jpg

♫:登登愣登    登愣登愣登愣....(配樂)
每日一詞~庶饈仔
庶ㄒㄧˋ:眾多
饈ㄒㄧㄡ:美味
仔ㄗㄞˇ:幼小細碎
台灣話意思就是指零嘴! 

005.jpg

先端出這個庶饈仔請大夥兒品嚐~劉一手黃金條豆干! 

006.jpg

007.jpg

拍照當天其實是我們家族聚會,
我才拿出這包,
就有人說這家黃金條好好吃!
可惡!
竟然比我先吃過,
不過....經他這麼一說,
讓我的欲望指數瞬間飆升! 

008.jpg

009.jpg

黃金條豆干絕對是大家小時候的記憶,
小時候沒蝦咪庶饈仔,
一人分個兩條黃金條豆干就開心個半天,
還捨不得吃咧!
細細長長的條狀,
稍有嚼勁兒,
一端先含在嘴裡一丁點,
慢慢地品著鹹香回甘的調味,
等到外頭味道變淡了,
再咬下一丁點送入嘴,
嚼嚼嚼....嚼出純粹原始的豆香,
最後再把手指舔乾淨,
簡單....滿足....
庶饈仔就是這樣的小東西、大美味啦!
現在一次一包吃得更過癮! 

010.jpg

011.jpg

再來這個是沙茶豆干,
應該也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微微偏紅的醬色,
馬上開啟了口水洩洪的開關! 

012.jpg

013.jpg

完全不同於黃金條的口感,
它軟中帶Q,
沙茶獨特的誘人香氣完全沁入其中,
但是不會淹沒本身的豆香味兒! 

014.jpg

015.jpg

豆干裡頭的小空隙躲滿了滷汁,
隨著咀嚼,
噗啾噗啾地再次回報給我嗷嗷待哺的小嘴兒,
鹹、香、甜、辣,
沙茶的百般風味嶄露無遺!
嘴巴裡的吞完了....吮吮手指,
手指吸乾淨了....我還想把袋子拿起來舔咧!
實在午告齁呷! 

016.jpg

017.jpg

川味麻辣豆干登場囉!
大紅色的包裝,
從視覺就先逼得你眼睛出汗....
給我辣!給我大辣! 

018.jpg

019.jpg

咦?
濕潤的外表,
除了上頭看得到一些辣椒末和辣椒子,
豆干顏色看起來挺溫和的嘛! 

020.jpg

021.jpg

嗯!真的捏!
對我而言....一點也不辣喔!
淡淡的八角香氣,
帶著甜甜醬香味為基底的醬汁,
再加上辣椒和花椒粉的加持,
沒有辣油那種嗆喉的刺激感,
而是尾韻有點香麻,
就像餐桌上,
阿木現炒的開胃小菜一般涮嘴,
連兩隻小鬼都吃得嚇嚇叫! 

022.jpg

023.jpg

丟係呀!
實實在在、安安心心的良心食品,
所以我也放心地讓小姪女享受庶饈仔的樂趣!
劉一手豆干~
美味不用留一手,
但是要留兩包給我喔! 

024.jpg

更多商品資訊
愛食網粉絲團
愛食網部落格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