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條大街小巷,
♫:每個人的嘴裡,
♫:見面第一句話,
就是....你年菜訂了沒? 

001.jpg

時間過得真快,
又到歲末年終,
各大餐廳、賣場、超商都已推出年菜預購訊息,
讓我們提前嗅到了年味!
以前家庭人口多,
除夕圍爐都要擺著滿桌子的年菜!
現在小家庭當道,
阿旺獅也推出多款不同的年菜組合,
這個!這個!
這組阿旺獅 三喜臨門年菜組就很適合小家庭~
五彩吉利糖醋黃魚+無錫排骨+何首烏雞湯! 

002.jpg

收到這組冷冰冰的三喜臨門年菜組,
心裡頭是開心到熱呼呼的!
阿旺獅帶領的廚師團隊,
是有20幾年經驗的老師傅喔!
廚藝絕對一流A,
其實我更關心的是食安問題!
好理加在阿旺獅對食材的堅持,
沒有防腐劑、沒有速成湯塊、沒有保鮮劑....
有的只是100%的新鮮!
嘿啦!
這就是我要的! 

003.jpg

五彩吉利糖醋黃魚~

年年有魚咩!
年夜飯這位絕對是大咖、要坐主桌的!
裡頭有一條黃魚和一包糖醋醬料包! 

004.jpg

023.jpg

將魚肉片開,
炸到讓它可以站立起來,
阿捏擺出來真的好霸氣喔!
吼~這招我到現在還學不會! 

005.jpg

006.jpg

覆熱再起油鍋太麻煩了,
我將黃魚和糖醋醬料包盛裝在不同容器一起蒸,
蒸好再將糖醋醬淋上! 

007.jpg

糖醋醬料包裡頭好熱鬧喔!
有木耳、洋蔥、甜椒、蔥、蒜,
酸酸甜甜的糖醋醬勾著薄芡,
阿捏更容易巴附在魚肉和配料食材上! 

008.jpg

本來以為黃魚炸過、冰過、再覆熱,
肉質可能會變老柴,
結果....鮮嫩的咧!
巴著20幾年老師傅調配出來的糖醋醬,
一口一口送入嘴....
A害!
想要"年年有餘"只能靠念力了!
阿不然這麼好吃,
肯定啃到剩魚骨頭啊! 

009.jpg

010.jpg

無錫排骨~

一包有8支豬肋排,
除了附上醬汁,
連擺盤會用到的青江菜都在裡頭了! 

011.jpg

012.jpg

024.jpg

噗!
害我自己笑出來!
這....豬肋排嘛太大支了,
把我千辛萬苦擺好的青江菜都遮住了!

013.jpg

紅通通的豬肋排看起來就好喜氣,
是一道相當應景的經典年菜!
還沒加熱時,
豬肋排外表看起來似乎微微地乾,
覆熱後再淋上醬汁,
完全就展現出軟嫩多汁的原貌,
嫩到用筷子輕輕一夾,
就可以把它夾到骨肉分離!

014.jpg

015.jpg

豬肋排本身就已經很入味,
搭配淋上的醬汁,
香氣整個up~up~!
甜甜的醬汁加上鮮嫩的豬肋排,
年夜飯不用再擔心嘴刁的小孩,
給他一支豬肋排,
吃完一定說"我還要"!

016.jpg

何首烏雞湯~

一包重量2600公克,
裡面除了常見的枸杞、紅棗、人參,
還有好多猴頭菇和一大包的何首烏藥包!

017.jpg

021.jpg

025.jpg

過年一定要吃全雞,
阿旺獅特別選用烏骨雞,
它的脂肪遠低於一般肉雞,
所以湯頭不至於太過油膩,
在難免大魚大肉的過年期間,
大大地減輕身體負擔!

018.jpg

哇!
熬煮的工夫真了得,
雞肉也是輕易就可以夾起來,
連雞胸肉都超嫩的,
不會擱牙,
甚至有些連雞骨頭都可以嚼一嚼....吞掉,
我喜歡這種口感!

020.jpg

名貴的猴頭菇份量給得真不少,
難怪湯頭除了滿滿的肉香味,
喉韻更是回甘!
微微帶點Q韌的口感,
隨著咀嚼,
噗啾噗啾地把雞湯精華擠在俺的小嘴上,
害我嘴角都失守了!
午告好喝!

019.jpg

讚喔!
除夕圍爐不用再讓婆婆媽媽忙到沒力氣吃年夜飯,
該忙的事,
阿旺獅會提前準備,
咱們只要上桌前簡單覆熱一下就OK!
咚咚鏘!咚咚鏘!
圍爐囉!

022.jpg 

阿旺獅

  阿旺獅APP下載連結~
IOS版
安卓版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