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我們可以過兩次情人節耶~西洋情人節&七夕!

不管你是戀愛ing還是老夫老妻,

情人節都該浪漫一下! 

001.jpg

說到浪漫,

沒人贏得了法國人深深的長吻吧?!

咱們含蓄的民族個性不來這套,

沒關係!

挑個來自法國的Maxim's de Paris 巴黎美心巧克力禮盒,

送給親愛的阿娜答,

讓情人節也可以含蓄地浪漫一下!

002.jpg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Maxim's de Paris 法國巴黎美心巧克力系列裡頭有多款禮盒,

這個是巴黎美心精選夾心黑巧克力系列(12入)~
Maxim's Chocolates Connoisseurs Dark Chocolate

003.jpg

020.jpg

黑色為主體的禮盒,

裡面是金光閃閃,

一開蓋就顯現出它的高貴和精緻!

004.jpg

看到這畫面....

女孩兒們!把持住!

這是個浪漫時刻,

可別興奮到驚聲尖笑啊....(哈哈哈....)

006.jpg

我最愛黑巧克力了,

裡頭有6種不同的夾心口味!

007.jpg

021.jpg

咦?

本來我以為黑巧克力應該都偏苦,

結果它還滿甜的捏!

鹽之花焦糖內餡,

給你一種軟心柔滑的fu,

入喉前一刻,

鹽之花那種很細微的鹽味兒會ㄉㄧㄤ你一下,

讓你盡情享受香醇不甜膩的黑巧克力!

008.jpg

009.jpg

延續著帶著甜味的黑巧克力,

隨著嘴裡溫度升高,

可以品出內餡淡淡的柳橙香氣,

還有細細的糖漬橙皮喔!

口感和風味層次都一級棒!

010.jpg

011.jpg

這款堪稱是巧克力最經典的造型唄!

巴黎美心在裡頭加了小小的翻糖顆粒,

讓它融入嘴裡時多了一些驚喜!

012.jpg

013.jpg

誰可以告訴我....上面的印花是什麼呀?

我上翻、下翻、左轉、右轉都看妹有!

矮油~我就才疏學淺,見不多、識不廣咩!

管它的!

反正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

這款是我最愛的微苦,

淺淺的苦,

正是它最迷人的地方呀!

014.jpg

015.jpg

內餡的顏色很跳吼?

安啦!

它的滋味和巧克力超麻吉!

滿滿的杏仁香氣,

再透著淡淡的橙皮清香,

這會收服很多女孩兒們喔!

016.jpg

017.jpg

這個口味也很特別,

是開心果耶!

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吃了真的會小小開心一下!

018.jpg

019.jpg

再來這個是巴黎美心精選可利頌巧克力禮盒(16入)~
Maxim's Tin of assorted rochers, calissons and fruit jellies

022.jpg

024.jpg

美美的方形紅色鐵盒,

上頭還印有法式插畫!

023.jpg

025.jpg

好美唷....這個!

裡頭不只是巧克力,

還有來自奧弗涅的水果軟糖和來自普羅旺斯的可利頌!

026.jpg

027.jpg

榛果巧克力有8顆!

當香滑濃醇的巧克力慢慢消逝在嘴裡時,

依附著揮之不去的巧克力餘韻,

繼續品著榛果專屬的鬆脆甘甜,

實在太夠味兒了!

028.jpg

029.jpg

可利頌~

造型像艘小船,

上面再覆蓋糖霜,

把法式甜點的美味載往俺貪吃的小嘴兒!

030.jpg

噓~我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這個可利頌耶!

它口感很特別,

有點像軟糖....又不全然是,

軟Q軟Q的,

有著杏仁香氣,

又帶點水果風味,

上層的翻糖增添一點脆口和甜度,

一顆入口,

就讓你嘴裡嗨翻天!

031.jpg

032.jpg

水果軟糖有兩種口味~西洋梨和覆盆莓!

033.jpg

西洋梨口味一般好像比較少見到製作成糖果餅乾,

我是說我啦!

啊我就跟你說我才疏學淺,見不多、識不廣咩!

它的香氣並不是特別鮮明的那種,

清甜的滋味反而更耐人尋味喔!

034.jpg

覆盆莓口味是咱們比較熟悉的,

它特有的莓果酸甜也一直深受女孩兒們喜歡,

所以想要討女孩兒們歡欣,

這款絕不NG!

035.jpg  

你!你!你!

情人節禮物選好了沒?

獻上Maxim's de Paris 法國巴黎美心巧克力~

老夫老妻馬上感情升溫、猶如初戀!

戀愛ing立刻求婚成功!

戀人未滿讓你牽手達陣!

單身嘛....呃....送一盒給自己,

說不定馬上紅鸞星動喔!

005.jpg

Maxim's 巴黎美心點我購買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粉絲團 ← 
Maxim's 巴黎美心巧克力粉絲團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