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喝的飲料,

大概九成九都被喔嘎逼和老人茶等無糖飲品佔據了,

黑糖飲是少數還挺喜歡的甜飲,

尤其黑糖磚沖泡起來實在是太方便了!

001.jpg

咱們台灣黑糖品質是包打聽的一級棒,

黑糖如方塊小舖正是台灣知名的黑糖品牌,

由自家黑糖工廠新鮮手作的台灣黑糖,

香甜的滋味,

連很少喝甜飲的我都抗拒不了!

002.jpg

夾鏈袋包裝,

保存相當方便!

003.jpg

外包裝袋整個色調非常繽紛熱鬧,

插圖還很有童趣哩!

家長都不愛給小朋友吃糖吼?

但是黑糖飲加減喝一點....OK的啦!

004.jpg

黑糖如方塊小舖將黑糖和不同食材做搭配,

製作成不同風味的黑糖方塊,

口味多多!

我這兒就有黑糖玫瑰和黑糖桂圓紅棗兩種口味!

005.jpg

黑糖玫瑰~

006.jpg

一袋裡頭有15塊黑糖方塊,

黑糖很容易受潮,

所以分別獨立包裝,

阿捏更易保存,

隨時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007.jpg

採用充氮保鮮的包裝技術,

保鮮防潮up~up~!

008.jpg

每塊重量約30g!

009.jpg

哇!

粉粉的玫瑰花瓣覆蓋在黑糖方塊上,

卻掩蓋不了那直衝我鼻腔的香味兒!

010.jpg

飲用方式很簡單~

1.拿出(黑糖)來,放進(杯子)去

2.加熱水(250ml-300ml),喇喇咧

3.笑咪咪,喝光光

011.jpg

當我熱水一沖,

玫瑰花瓣兒就飄在水面上,

我以為這是拍浪漫愛情片才會出現的場景,

害我也給它少女心一下!XD

012.jpg 

喇喇咧,

很快就均勻溶解,

香氣隨著熱氣緩緩上升....

我好像置身在玫瑰園了啦!

013.jpg

黑糖香甜不膩,

喉韻甘醇,

鼻息間多了一股玫瑰花香流竄著,

喝了好暖心,

整個心情超放鬆!

014.jpg

黑糖桂圓紅棗~

015.jpg

外觀看起來雖然沒有黑糖玫瑰那樣驚喜,

但是現場那個帶著甜甜的香味兒....

唉!

可惜你們聞不到,

實在午告乓!

016.jpg

不得不說,

桂圓和紅棗真是天生麻吉,

個別吃....很好吃!

搭在一起吃....超級好吃!

分不開!分不開了!

017.jpg

裡面還有細細的紅棗和桂圓肉,

紅棗、桂圓、黑糖三位各司其職,

而且非常稱職,

不同風味的香,

不同層次的甜,

造就出一杯不同凡響的黑糖飲,

超強大的,

真的百喝不厭!

018.jpg

黑糖方塊當然可以簡單沖泡、簡單喝,

其實拿來煮甜粥或木耳飲....也都很方便,

啊我就拿它來做麵包嚕!

019.jpg

有沒有很可愛?

出爐後好像一顆一顆大叭噗!

黑糖的香甜在Q軟的麵包裡盡情奔放,

讓你忍不住細細品、慢慢嚐,

厚~午告齁呷!

020.jpg

黑糖如方塊小舖的新鮮手作黑糖方塊實在美味又方便,

還有好多口味我都還沒嚐過捏!

除了養生黑糖系列,

還有海燕窩系列,

俺要來去挑新貨了!

021.jpg  

黑糖如方塊小舖官網

黑糖如方塊小舖FB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