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家排盤並不美,

它的美來自餐點口味和創意,

我....我好想再去吃喔!

001.jpg

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位在捷運市政府站,

拒1號出口約230公尺,

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交通很方便!

002.jpg

招牌是撲克老K耶!

真有意思!

但是....安啦!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超親切的,

絕不會擺出撲克臉!

003.jpg

店門口的擺設就是一陣樸實休閒風!

004.jpg

店內簡潔明亮,

雖然空間不算大,

但是舒適到一進門就想伸懶腰....

超放鬆的啦!

007.jpg

005.jpg

尿尿小童在此!

丟啦!丟啦!

洗手間底加啦!

006.jpg

每個桌上都有擺著小飾品、小玩具,

重新燃起一顆童稚純真的心兒!

008.jpg

這兒有個餐具台,

需要蝦咪也可以自己來!

我最愛這樣了,

方便又自在!

009.jpg

老K為您揭開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的美食序幕!

010.jpg

美式餐廳....

人家都是標榜自己有多道地,

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竟然開宗明義要咱們死了這條心?!

哈哈哈!

也太特別了!

阿捏我更想嚐嚐嚕!

011.jpg

話說....這menu還真是讚到沒話說!

我阿娘白內障+青光眼+老花眼,

所以每次到參館都是我點啥、她就吃啥,

因為她根本看不到菜單上寫蝦毀!

小維加斯的menu字體大到連我老媽都說她看得見,

她很開心為她自己點了一道喔!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老薑黑麻油雞燉飯~

我老媽欽點的就是它啦!

吃過好多口味的燉飯,

麻油雞還真是第一次耶!

老實說....第一眼....實在不怎麼樣,

食材配色好像有點單調,

就連擺盤....也稱不上蝦咪擺盤!

022.jpg

But,郎客呀!

吃了第一口,

我就開始懺悔了!

雞肉切成一口的適當大小,

淡淡的麻油香氣,

好嫩喔!

023.jpg

麻油雞的風味超迷人,

但是不可否認,

有時吃起來會過於油膩!

這兒調味整個超清爽,

原來台式麻油雞和洋派的燉飯這麼麻吉呀!

024.jpg

燉飯有點濕潤,

本身口感也偏軟,

牙口不好的阿公阿嘛也吃得嚇嚇叫,

難怪這道是店內最熱銷的招牌菜!

看來,

我阿娘"視力"還是挺不錯的!

025.jpg

黑松露雜菌筆管麵~

026.jpg

沒辦法!

我就是無法抵抗黑松露的誘惑!

一端上桌,

香氣馬上隨著熱氣飄送,

濃濃的醬汁,

巴著濃濃的黑松露尊貴氣息,

均勻地裹在QQ的筆管麵上!

027.jpg

送入第一口,

都還沒吞進去咧,

就忍不住邊嚼邊誇....五告齁呷啦!

第一名!

我封它是當天的冠軍!

028.jpg

照燒汁雞肉比薩~

029.jpg

我也是第一次在比薩上頭遇見日式風味的照燒,

照燒鹹甜的滋味完全和雞肉融合在一起,

裡面還有鮮菇和彩椒,

餡料看起來非常澎派熱鬧!

030.jpg

比薩餅皮薄而酥脆,

搭配著香氣豐厚的照燒汁雞肉,

即便肚子有點撐,

我還是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031.jpg

雞翅三重奏~

您瞧這紅紅亮亮的外觀,

是不是都把口水給逼出來了?!

雞皮Q、雞肉嫩,

酸甜微辣,

管你蝦咪形象、吃相,

吃完一定要吮吮手指才過癮啦!(老師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032.jpg

實在是太好吃了,

吃完忍不住問店家,

為什麼叫做三重奏?

店家說一支雞翅同時可以嚐到玫瑰雞翅的甜、檸香雞翅的酸和水牛城雞翅的辣....

吼~所以我剛剛的味覺是百分百正確耶!

好吃!好吃!真好吃!

033.jpg

美式咖啡~

好啦!

當我沒創意,

飯後我就是愛喝一杯喔嘎逼!

這兒的咖啡不酸、不澀,

是大眾都喜歡的口味!

034.jpg

紅豆奶茶~

035.jpg

本來我以為是將紅豆和和奶茶全打勻,

結果往下一撈,

裡頭有一堆飽滿的蜜紅豆,

它和奶茶還真的很搭對,

不過可能蜜紅豆平常住在冰箱裡,

摻進奶茶時,

變成一個很尷尬的溫度,

我的"熱紅豆奶茶"其實連"溫紅豆奶茶"都談不上,

嘻嘻~天氣熱的話,

直接點"冰紅豆奶茶"肯定就很完美了!

036.jpg  

在 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

我吃到美味、也吃到創意,

因為....它是不太道地的美式餐廳,

我....還想再去挖寶!

現在小維加斯還要送大家香港雙人來回機票+香港小維加斯任點吃到飽的的好康喔,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機會得到大獎!

詳情請點: https://goo.gl/EP66jr

001.jpg

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電話:0978-940-1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