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嘴可不一定都是加糖加得甜滋滋,

或者像蜜餞一樣酸溜溜,

它也可以吃得很養生,

吃得很健康喔!

001.jpg

么鬼~是我這輩子都戒不掉的惡習,

所以對於吃....當然就要特別挑剔了!

聯華食品viva萬歲牌堅果系列可以說是我家零嘴櫃的常客,

幾乎所有口味我都吃過了!

002.jpg

這回推出健康養身的聯華食品萬歲牌養生八寶,

當然一定要將它帶回家!

003.jpg

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這個現在大家都嘛哉!

萬歲牌養生八寶特別精選了八種果物,

調配成最佳口味和口感,

讓咱們一次吃個夠!

004.jpg

八寶底加啦~

枸杞、南瓜子、核桃、腰果、黑豆、黃豆、毛豆和蔓越莓乾,

這些都是好吃又營養的果物!

當然,

再怎麼好吃還是要適量!

005.jpg

鋁箔夾鏈袋包裝,

方便保存,

不會影響風味!

006.jpg

呼~紅的、黃的、綠的、黑的....

繽紛的視覺,

刺激著口水狂飆不只!

007.jpg

一包140g,

 每種堅果和果乾份量看起來都很平均!

008.jpg

南瓜子、核桃、腰果、毛豆都是原味,

核桃和腰果經過低溫烘焙,

口感還特別酥脆咧!

009.jpg

萬歲牌養生八寶甜味的來源要算是枸杞和蔓越莓果乾!

其實枸杞也沒特別調味,

它放送的是原始的甘味兒,

蔓越莓果乾的酸甜軟Q在這裡顯得特別鮮明!

010.jpg

黃豆和黑豆口感略略硬脆,

微鹹微辣的調味,

和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乾做了最完美的平衡,

嚕呷嚕涮嘴!

011.jpg

聯華食品萬歲牌養生八寶一把抓著吃,

口感層次超豐富、超好吃,

健康養生沒負擔!

001.jpg

我最喜歡這句話~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它為我的"愛吃無罪"給了最好的理由和註解,

我....又要去吃了!

012.jpg  

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