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說,

中式餐點還是我的最愛,

尤其百吃不厭的熱炒,

有機會我絕不會放過! 

001.jpg

靚客来鱻食坊位在南京東路五段麥帥橋下,

距捷運南京三民站約400公尺,

店家前面是黃線,

可以時段性停車,

隔壁或八德路上也有停車場,

開車族也沒塊驚!

002.jpg

靚客来鱻食坊是龍膽石斑魚專賣店,

整面的透明落地門窗,

可以望見店內的全景!

003.jpg

門口張貼著完整的菜單價目,

讓路過的饕客可以參考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走進去,

除了各種烹調方式的龍膽石斑,

當然還有一些熱炒、海鮮和創意料理,

話說這個價位真的很平價,

才營業兩個多月,

就養出一些一吃就愛上的固定客源!

沒試著吃它一回,

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004.jpg

除了剛剛的單點,

也有辦桌的合菜喔!

005.jpg

便當、小菜....

午餐也可以簡單吃!

靚客来鱻食坊也接受客製食材和料理,

想吃蝦咪....電話預約就對了!

006.jpg

店內陳設簡潔而明亮,

有一般快炒小吃的方桌,

也有適合宴客的大圓桌!

007.jpg

008.jpg

牆上有台電視,

100%快炒、海產店的fu!

009.jpg

初訪不知道要點啥,

也可以參考一下主廚特別推薦!

吼~口水氾濫指數直線飆升,

好想直接對著照片咬下去,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010.jpg

先來碗香噴噴、QQQ的白飯,

接著....上菜!

011.jpg

花椰菜干炒肉片~ 

012.jpg

我....我第一次聽到,

當然也是第一次吃到花椰菜干耶!

聽說是澎湖名產,

唉唷喂呀!

我的好口福也來得太晚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回家馬上估狗一下,

果然讚聲連連!

013.jpg

你知道!

那個曬乾的口感就是帶點脆度,

嚼起來相當有趣,

花椰菜的鮮甜還是完全保留著,

加上肉片、蔥蒜、辣椒一塊兒爆炒,

鹹香微辣又帶勁兒,

我封它是當天的第一名,

下次來....我還是要點這個!

014.jpg

015.jpg

蒜苗三層肉~

016.jpg

很家常的一道菜,

為什麼很家常?

就是因為它下飯又百吃不厭咩!

017.jpg

嚴選的三層肉,

肥瘦比例嘟嘟賀,

吃不到肥肉的油膩,

只會感覺瘦肉更加鮮嫩!

018.jpg

滿滿的醬香、蒜香、微辣,

要不是肚子還要留點空間吃別的,

這麼一道菜就可以把飯扒光光,

齁呷擱涮嘴!

019.jpg

墨魚香腸~

020.jpg

這道也是店家的招牌菜色!

裏頭滿滿的墨魚塊,

鮮香Q嫩,

沒有一絲絲的腥味,

搭個生蒜苗....

嘿嘿~

嘴巴臭臭放兩旁,

好吃美味擺中間!

烏嚕嚕的香腸,

吃得我眼睛閃星星啦!

021.jpg

022.jpg

白勺中卷~

023.jpg

精準地掌控水溫和時間,

把中卷燙出完美的口感和鮮度,

QQ的、嫩嫩的、脆脆的,

連牙口不好的阿公阿罵都吃得津津有味!

024.jpg

像我不愛吃哇沙咪,

直接沾點醬油就很夠味了,

再夾點薑絲一塊兒入口,

中卷的鮮甜跳脫得更加鮮明!

025.jpg

薑絲蛤蜊湯~

026.jpg

蛤蜊雖然不是特別大size,

但是每顆都肥滋滋又很飽滿,

重點是....新鮮哪!

那個鮮味....湯頭完全得分囉!

027.jpg

同樣是薑絲蛤蜊湯,

為什麼我家煮的沒那麼好吃?

後來發現....可能這邊用的是嫩薑吧!

我家都用老薑的說,

下次也來試試!

028.jpg

清蒸龍膽石斑~

029.jpg

龍膽石斑價位貴鬆鬆,

所以這邊客製化以兩計價!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重量沒啥概念,

老闆也會依人數給予建議!

一般來說,

每個人可以抓個2-3兩,

像我們當天三個人就出了6兩左右的一盤!

030.jpg

龍膽石斑肉質緊實又帶點Q勁兒,

咀嚼間回饋給你彈牙的快感,

用清蒸的料理方式,

盡情享受青蔥的甜和醬料的香氣,

不會蓋掉龍膽石斑的原始風味!

031.jpg

吼~那個皮....那個皮....

滿滿的膠質QQ,

把我的嘴角都彈得高高的,

那A加齁呷啦!

032.jpg

靚客来鱻食坊....你很讚捏!

高貴的龍膽石斑也可以有平民的價位,

還有各式的熱炒和海鮮料理,

有機會我一定要二訪、三訪....一直訪....一直訪....

001.jpg

靚客来鱻食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39號

電話:02-2745-7268

羅客網網址:http://looker.tw/

<靚客来鱻食坊>羅客網網址:http://jincolai.looker.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