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駅日式涮涮鍋:https://www.facebook.com/松山駅日式涮涮鍋-73824039957754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33號

電話:02 2749 2723

001.jpg  

松山駅日式涮涮鍋位在五分埔一帶,

離捷運松山站約400公尺,

附近松山火車站或路邊停車也都很方便喔!

002.jpg

003.jpg

有沒有看到大亮點?

特選牛、羊、豬、雞四種鍋物平日都打85折耶!

超划算!

004.jpg

店裏頭格局簡單素雅,

牆上掛著一些逼人口水直流的照片,

太邪惡了!

005.jpg

006.jpg

醬料區在後面,

還有紅豆湯、熱麥茶、柳丁汁、冬瓜茶、杜老爺冰淇淋通通自取!

007.jpg

008.jpg

湯頭使用新鮮蔬果和昆布熬製而成,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和調味粉,

清香甘甜!

009.jpg

附餐我選擇白飯!

026.jpg

菜盤配料超豐富,

應該有15種以上喔!

010.jpg

011.jpg

012.jpg

松阪豬足足有12片,

切得略有厚度,

可以盡情享受到松阪豬專屬的微脆口感和嚼勁兒,

入口整個是滿滿的肉香味兒,

好新鮮喔!

013.jpg

014.jpg

015.jpg

海鮮總匯~

哇!

用漁船直接將所有海鮮載到我的餐桌前,

揪澎派啦!

016.jpg

鮮蚵飽滿肥美!

017.jpg

扇貝鮮味兒十足!

018.jpg

鱸魚片和鯛魚片肉質新鮮細緻!

019.jpg

020.jpg

草蝦也是美味彈牙!

021.jpg

另外還有蛤蜊和軟絲,

哇哈哈....吃得好過癮!

022.jpg

店家還招待一盤特選豬,

鮮嫩的口感、不乾不柴,

煮到後來其實湯頭就很夠味了,

不用任何沾醬更能品到最原始的肉香味兒!

023.jpg

024.jpg

025.jpg

撐著椪肚,

還是堅持要把冰淇淋裝進去,

讓自己變成超級椪肚!

027.jpg

松山駅日式涮涮鍋食材新鮮、湯頭美味、價格親民、服務親切、交通方便....

沒啥好挑剔了唄!

028.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