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窯屋 Forno Pizzeria No-1:https://www.facebook.com/fornopizzeria.no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

電話:02 8286 8826

001.jpg

三年前,我就來過石窯屋,

當時我這個路痴在附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它!

三年後再訪,

我依然走錯路又繞回來!XD

儘管如此,

有機會我還是想三訪、四訪....一直訪,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002.jpg

003.jpg

走進店內,

服務人員馬上親切地招呼帶位!

繞著柱子有個創意十足的圓形櫃台、吧台、備餐台,

柱子裡有個石窯,

大廚正在製作窯烤披薩!

004.jpg

005.jpg

石窯屋的空間不小、座位不少, 

但常常還是大爆滿!

006.jpg

007.jpg

石窯屋常常研發新口味,

這是秋季版菜單,

點主餐可以加價升級義式經典套餐~套餐麵包、套餐沙拉、每日例湯、套餐飲料!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人多的時候可能要等一下下喔!

016.jpg

海瓜子巧達湯~

裏頭滿是海瓜子和蛤仔,

鮮味十足,

湯頭不添加任何澱粉勾芡,

那個濃稠的口感完全來自馬鈴薯熬煮出來,

所以多了蔬菜的鮮甜來加味,

超好喝喔!

017.jpg

018.jpg

巧巴達佐巴薩米可油醋~

平常吃慣了當正餐的大size巧巴達,

看到這個迷你版的....覺得好可愛呀!

外頭烤得酥香,

裡面還是很軟Q,

直接吃就很讚了,

沾點附上的油醋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019.jpg

020.jpg

雞肉凱薩沙拉~

木盆沙拉就是這麼大份量的豪氣,

上桌後會再幫忙現刨一些帕達諾起司增加香味兒!

生菜部分是自行栽種的無毒有機生菜,

新鮮、清脆、吃起來更加安心!

裏頭還有低溫烹調的雞肉片,

滿滿的肉香、鮮嫩多汁,

光吃沙拉也夠飽足!

021.jpg

022.jpg

松露牛肝菌披薩~

一個是8吋大小,

同樣是上桌後會現磨帕達諾起司!

023.jpg

視覺上就可以受到它的酥脆感,

事實上,

這個經典的羅馬式餅皮是外酥脆、內香Q,

略帶咬勁兒、愈嚼愈香!

內餡更是料好實在,

牛肝菌、杏鮑菇、香菇、馬茲瑞拉起司,

還有珍貴的白松露油,

所有香氣先是各自奔放,

最後又完美融合,

金A五告齁呷!

024.jpg

025.jpg

您瞧這個刊西刊到千里之外的馬茲瑞拉起司,

正是咱家口水的寫照呀!XDD

026.jpg

威尼斯海港蒜香墨魚汁小卷義大利燉飯(2人份)~

超大盤,

8隻小卷就橫躺在上頭,

話說....當成三人份也不為過呀!

027.jpg

這些新鮮現流的東北小卷都是主廚親自到漁港精心挑選,

鹹香的海味兒超誘人,

搭配墨魚汁、番茄和鯷魚造就出這道令人驚豔的燉飯!

028.jpg

029.jpg

現煎的起司餅是擺盤、也是提味!

030.jpg

採用的是義大利米,

微微帶著米心,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口感!

不過....這個喔嚕嚕的墨魚飯真的教人又愛又怕,

愛它無以取代的極致美味,

怕它無法挽救地破壞我高貴優雅的形象,

想吃它....

真的要冒著不小心黑牙黑唇的風險哪!XDDD

031.jpg

半月烤餅-火腿臘腸烤餅~

吃遍各家的特色料理,

這種巨型"餃子"到目前為止....我只吃過兩次,

一次是三年前在石窯屋,

一次就是現在....也是在石窯屋,

啊哈~真是廢話連篇!

032.jpg

蓬蓬的、像個大枕頭,

完美的13摺麻花狀辮子餅皮,

讓裏頭餡料經過高溫窯烤,

不管是香氣、水份都能完整封存!

033.jpg

服務人員專業熟悉地幫我們從中間緩慢對切開來,

用方巾攤開對摺成三角形再包著吃就OK!

034.jpg

火腿和德國香腸專屬的香氣隨著熱氣竄入我鼻間,

洋蔥帶著甜味和微微的脆度讓口感更加熱鬧,

濃郁的起司則讓所有香氣全部串在一起,

咀嚼間還會飄出絲絲的蒜香味兒,

那個是加速口水分泌的催化劑,

催促著大夥兒一口一口將它殲滅!

餅皮時而酥脆、時而軟Q,

一次享盡雙重口感,

口口都是如此耐人尋味!

035.jpg

036.jpg

可爾必思~

淡淡地甜、微微地酸,

還不錯喝!

037.jpg

我最愛的還是咖啡!

喔嘎逼的香醇微苦,

讓飽餐一頓的大肚皮做了最好的緩和和平衡,

也讓嘴裡的餘味轉化成滿腦子的回味!

038.jpg  

石窯屋!

秋季版菜單~讚啦!

還有冬季版菜單?明年春季版菜單....?

通通給我亮出來!

我....我....應該不會再迷路了吧?XD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