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了,

天氣略帶涼意,

手上端著一碗暖暖的雞湯是件幸福的事,

但我可不想喝雞湯前先在廚房搞得大粒汗、小粒汗!

001.jpg

立瑞畜產幫我把雞湯熬好嚕!

直接冷凍配到家超方便的啦!

立瑞畜產成立於2004年,

是全台最大有色雞(土雞)一條龍企業,

可以說是土雞專家,

自有一套養雞哲學,

嚴格控管品質,

取得產銷履歷認證,

所有土雞都是自產自銷喔!

002.jpg

六星級品管,

透明控管每個細節,

食品加工廠通過HACCP國際標準,

讓咱們消費者一個安心認證、吃起來新鮮有保障的美味土雞!

003.jpg

猴頭菇烏骨雞湯~

外盒上寫著"放漫穀雞"四個字....超有fu的啦!

放漫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們品嘗的就是健康放養、放漫山林的田園美味!

004.jpg

精選台灣烏骨雞,

搭配珍貴猴頭菇及各種中藥材,

一盒重量2.5kg!

005.jpg

平常要冷凍保存,

要吃之前可以先放到冷藏室退冰!

006.jpg

放到電鍋內,

外鍋大約加個0.8-1杯水左右,

使出我的"一陽指"按下加熱鍵,

接著要做的就是等候嚕!

喝雞湯....阿捏會不會太輕鬆啊?!

007.jpg

猴頭菇烏骨雞上桌! 

其實剛剛在電鍋內,

我就已經被陣陣香氣逼到有點躁鬱了,

好想趕快掀開鍋蓋!XDD

008.jpg

用料超澎湃,

我拿了我家最大的大碗公都還裝不下,

大概還剩兩碗雞湯,

我阿拔阿木在旁邊偷喝,

一直說"五告齁拎"!

009.jpg

 真貴 珍貴的猴頭菇大塊大塊地擺著,

吃起來豪氣又爽快,

微微地彈牙,

一咬下....除了嘗到它特殊的鮮香,

也榨出了甘醇的雞湯!

010.jpg

011.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烏骨雞,

覺得它上桌自然就散發一種貴氣!

筷子一戳、二夾、三提起,

輕輕鬆鬆就把它搞得骨肉分離,

滑嫩不擱牙的肉質....超多汁呀!

013.jpg

不得不誇這個經過9小時細火熬煮的湯頭,

所有香氣全部融在一起,

甘醇美味、精華中的精華,

好喝到真的完全不想停下來,

我和阿拔阿木三人當天就把這鍋雞湯當晚餐殲滅掉了,

好過癮喔!

012.jpg

014.jpg

還好!

我還有一盒人蔘土雞湯,

人蔘的香氣從鼻息到喉頭間流竄著,

沒有一絲絲中藥的苦澀,

感覺天氣再冷一些,

喝起來更加暖心!

015.jpg

016.jpg

土雞肉貢丸~

一盒800公克,

第一次看到貢丸也包裝得如此精美,

是該提前物色過年伴手禮了嗎?

017.jpg

018.jpg

裏頭分成兩個內袋包裝,

上頭還打印著日期資訊,

一次吃不完....拆開外盒保存也不用擔心! 

019.jpg

每一個內袋裡頭分別有18顆土雞肉貢丸!

020.jpg

不添加防腐劑及硼砂,

通過各項食品標準檢驗合格喔! 

021.jpg

貢丸真是料理好夥伴,

偶爾少了一道菜、或沒有靈感煮蝦咪湯,

它絕對是最稱職的指定打擊!

022.jpg

蔥花先爆香、加水煮滾,

再丟幾顆土雞肉貢丸下去,

上桌前撒個芹菜珠就OK嚕!

023.jpg

024.jpg

圓滾滾的土雞肉貢丸,

不僅外觀像足乒乓球,

就連口感也和乒乓球一樣彈~彈~彈~ 

025.jpg

上下牙齒一碰到,

是那種緊實QQ的感覺,

咬開後....嘖嘖嘖....

整個鹹鮮滋味瞬間爆發,

嘴裡滿是肉香味兒,

牙齒彈呀、彈呀,

彈到我嘴角也上揚了!

026.jpg

立瑞畜產土雞肉貢丸完美的調味,

連我這隨便亂弄的湯頭都沾了光,

好好喝喔! 

027.jpg

立瑞畜產美味的雞湯和貢丸,

再加上高質感的包裝,

送禮、收禮,

這個....我可以!XD

028.jpg  

立瑞畜產官網:http://www.leadray-co.com.tw/index.html

立瑞畜產FB:https://www.facebook.com/leadray102

立瑞畜產產品介紹:http://www.leadray-co.com.tw/product_list.php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