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FB: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32-13號1F

電話:02-22557733

001.jpg

Oyami Cafe~

這個在台北西門町好評不斷的傢伙,

現在也到板橋展店嚕!

002.jpg

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離捷運新埔站只有15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對面民生花市的停車場!

尼侃侃!

停好車往店門口拍....

就是這麼近啦!

003.jpg

可愛浪漫+蒂芬妮藍....幾乎可以說是Oyami Cafe的另一個代名詞!

004.jpg

一進門,

就有個長髮辣妹迎接著每位客人!XD

005.jpg

這邊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啦!

店長更是熱心好客!

008.jpg

每個角落都非常用心地布置,

美到可以拍偶像劇了!

006.jpg

007.jpg

二樓用餐區更大、更熱鬧!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美美的menu, 

看得我心情也美美的!

013.jpg

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想吃的....通通畫記在點菜單!

014.jpg

小資商業午餐超划算!

015.jpg

打卡還送黃金薯條!

吼~金架五告送!

016.jpg

奶油蛤蠣海鮮湯裡面有馬鈴薯丁和很多蛤蠣,

鮮味十足,

端出來時熱呼呼的,

超讚的啦!

017.jpg

018.jpg

法式起司麵包口感軟Q,

外層起司有點鹹香,

切面特別搭配了一些糖粉,

鹹甜交織好好吃!

019.jpg

焗烤燉飯-蒜香燜烤雞腿(紅醬)~

023.jpg 

一整片的去骨雞腿肉,

烤得鮮嫩香甜又多汁,

尤其那個雞皮....極品哪!

024.jpg

先將一大片蓋滿鐵鍋的雞腿移開,

我的焗烤燉飯終於於重見天日!

020.jpg

厚厚的一層起司,

焗烤後香氣更加濃重,

帶著米心的義大利米,

均勻地拌著紅醬的酸甜,

才一入口,

誘人的滋味立刻就催促著你再送入下一口!

021.jpg

022.jpg

海大蝦佐松露義大利麵~

025.jpg

蝦子已先幫咱們去了殼,

肥美緊實的肉質吃起來超爽!

另外還有淡菜和蛤蜊,

都很新鮮喔!

026.jpg

轉個身,

珍貴的松露低調地躲在一角,

我則高調地將它拌一拌,

與義大利麵均勻地和一起....

這不是幸福的滋味,

什麼才是幸福的滋味?!

027.jpg

028.jpg

芒果奶酪檸檬片~

029.jpg

店家有教我們先吃檸檬片,

檸檬片直接將上頭的糖捲著送入嘴,

本來以為會太甜,

結果出乎意料地嘟嘟賀!

奶酪上頭是果醬,

再搭配一些玉米片增加口感和風味,

很搭耶!

030.jpg

熔岩布朗尼~ 

水果裝飾用如此磅礡的排場出現,

叫被擋在後面的布朗尼情何以堪啊?!XD 

032.jpg

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這也算是褲頭綁一起的經典組合!

033.jpg

義式臘腸披薩~

6吋大小,

上面鋪滿了臘腸,

非常夠味!

QQ有咬勁兒的餅皮更是深得我心!

034.jpg

035.jpg

愛爾蘭起司薯條~

香濃的起司醬搭配炸到外酥內綿的薯條,

超涮嘴的!

一點點培根末帶來的鹹香更是個大亮點!

036.jpg

037.jpg

檸檬辣味雞翅~ 

香甜微辣的醬汁涮得雞翅發橘色的光芒,

酸酸甜甜又帶著檸檬清香,

好吃到連手指都要吮乾淨才甘心!

038.jpg

039.jpg

夏威夷鬆餅~

Oyami Cafe的鬆餅可以說是店裡的大招牌,

沒吃過這兒的鬆餅別說你來過Oyami!

040.jpg

藍莓、草莓、香蕉、蘋果,

外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旁邊還附上蔓越莓醬和楓糖,

搭配著水果和鬆餅可以展現不同風味!

041.jpg

042.jpg  

最後來杯香醇的咖啡,

為當天爆炸性的份量和美味做個最完美的收場!

031.jpg

Oyami Cafe西門店位在二樓,

行動不方便的阿木一直沒機會吃到,

這次到板橋新埔店吃得可開心了!

直說下次還要去!XD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