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食坊/九九精緻餐盒FB:https://www.facebook.com/ninenine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01巷16號

電話:02 2752 5272

001.jpg

辦公室,

中午大夥兒一起叫個便當外送是常有的事兒!

在家裡,

偶爾懶得開火或者臨時有不速之客,

便當外帶也的確很省事兒!

九九食坊15年老店-九九餐盒的第二家分店,

不但有實體店面提供簡餐內用,

也有便當外送與外帶服務!

002.jpg

九九排骨飯~

餐盒上,

所有餐點一字列開....超多口味的啦!

那天我叫了6個便當,

只有這個掛上九九的店號名稱,

那肯定是人氣招牌口味無誤!

003.jpg

九九食坊堅持採用溫體肉品,

排骨先炸後滷,

甜甜的滷汁完全沁入薄薄的麵衣,

雖然經過油炸,

但是吃不到炸過的油膩口感,

排骨肉質更是鮮嫩多汁還帶著嚼勁兒,

這就是俺心中道地的古早味啦! 

004.jpg

005.jpg

配菜也不含糊喔!

不是那種黃黃的、糊糊的、像熱過好幾次的剩菜,

每道都像家裡現炒的一樣,

該嫩的嫩、該脆的脆、該Q的Q!

咦?有Q的嗎?

有啦!有啦!Q的是我啦!(窩呵呵....)

006.jpg

無骨雞排飯~

薄薄的麵包粉經過油炸,

為醃製後的雞排穿上了金黃色的外衣,

還多了一些酥脆的口感,

沒有骨頭....吃起來超爽!

007.jpg

008.jpg

009.jpg

無骨蜜酥雞腿~

厚實的雞腿肉穿著粉衣油炸後,

外層吃起來有"考考考"的酥脆口感耶!

淋上甜甜的蜜汁、再撒上一些胡椒鹽,

感覺特別開胃下飯哩!

店家怕外送時間影響它的酥脆,

還特別將主菜分裝,

相當用心喔!

017.jpg

018.jpg

019.jpg

椒麻雞腿飯~

這是無骨蜜酥雞腿的升級版,

淋上特調的椒麻醬,

再加上我最愛的香菜,

展現完完全全的泰式風味,

不得不說....我封它是當天的冠軍!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脆皮雞腿~

油炸類最怕沾了厚厚的粉,

從小雞腿椪轟成大雞腿也就算了,

更擔心的是會不會吃進去太多油!

九九食坊的脆皮雞腿麵衣薄如蟬翼,

依稀可以瞧見那隻玉腿柔嫩的肌膚....(喂~阿捏形容敢對?)

總之就是只有吃到酥脆的口感,

吃不到過多的油脂啦!

當然,雞腿肉本身很新鮮、肉很甜喔!

跟我一樣甜!(嘔~自己吐先)

014.jpg

015.jpg

016.jpg

壽喜梅花豬飯~

採用的是梅花肉的部位,

難怪吃起來這麼嫩!

壽喜燒醬汁鹹中帶甜,

加上大塊的紅蘿蔔和馬鈴薯一起燉煮,

光用湯汁拌飯就夠美味了!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便當還附免費的湯捏! 

025.jpg

那天氣溫有如大隻的秋老虎般的酷熱,

我就順便點了九九食坊風評不錯的鮮榨梅子檸檬汁,

這個都是用新鮮檸檬現榨的,

兩顆梅子不但讓它喝起來酸得更有層次,

還帶點鹹鹹的尾韻,

冰冰涼涼、稀哩呼嚕就喝光光了!

026.jpg  

九九食坊/九九精緻餐盒~超多便當口味,

15分鐘左右的車程都接外送喔!

粉絲團有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pg/nineninetw/photos/?tab=album&album_id=638425819671448

0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