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

伴手禮準備了沒呀?

矮油~其實我的嘴巴天天都在過年、呷袂煞,

雞年....依舊是向豬看齊! 

001.jpg

說到豬,就想到豬肉乾!

說到豬肉乾,一定就想到快車!

快車肉乾....暢銷百萬包的人氣團購美食,

其中三包就在我這兒~原味元氣條、月見炙燒豬肉乾、泰式檸檬豬肉乾!

002.jpg

肉乾可以說是傳統古早味,

但是在快車肉乾裡可以找到顛覆傳統的創意口感和風味喔!

003.jpg

榮獲2012台北市政府品牌台北和台北好禮名店,

2015也獲登樂天市場美食正賞和最佳店鋪大賞,

還沒吃過的冰柚....真的要捶心肝了!

005.jpg

外包裝使用密封夾鏈袋, 

食用和保鮮都更加方便!

006.jpg

快車肉乾都是新鮮現烤,

不加防腐劑,

所以要快快吃!

日期資訊就打印在封口處! 

007.jpg

詳細的產品資訊就標示在包裝袋後面!

004.jpg

原味元氣條~

008.jpg

裏頭有一份摺頁DM,

肉乾也用PC硬盒盛裝,

打開盒蓋、邊抓邊吃超方便!

009.jpg

010.jpg

每包約190g,

裡面有11條元氣條肉乾!

011.jpg

以口味來說,

這個是最經典、也是咱們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味道,

但是我們以前吃的肉乾都是先烤再切,

元氣條則是切條後再去烘烤!

012.jpg

厚度一公分左右的元氣條每面都烤得很均勻,

甜甜的醬汁、軟Q的口感....有影揪涮嘴,

細長的條狀造型,

無非是加速殲滅它的催化劑,

吃起來毫無阻礙、欲罷不能,

然後....拍完照....整盒就消失在我眼前....

013.jpg

月見炙燒豬肉乾~

014.jpg

每盒185g,

裏頭有11片!

015.jpg

哇!不得了!

開蓋竟是一陣煙燻飄香,

和以前傳統肉乾的香氣很不一樣!

016.jpg

圓圓的造型,

0.5公分的厚度,

搭配獨門配方的醬汁,

甜甜的、還多了煙燻香味兒,

每片都炙燒得紅紅亮亮、閃閃動人!

017.jpg

它的脂肪比例較高,

但是弄得很細、分布很均勻,

所以吃起來肥而不膩,

反而是造就了細緻軟嫩的口感!

肉"乾"?錯!一點也不乾啦!

018.jpg

泰式檸檬豬肉乾~

019.jpg

這是一盒200g的超值分享包,

另外也有100g的隨手輕巧包可以選擇! 

020.jpg

你是先看到一堆辣椒籽籽吧?!

我是先聞到一陣檸檬清香喔!

021.jpg

嘟嘟好的厚度,

入口略略有嚼勁兒,

但是那種咬勁兒是牙齒可以輕鬆應付的,

不乾不硬,

嚼著嚼著....還可以榨出肉汁咧!

022.jpg

一顆顆的辣椒籽香麻微辣,

香甜的醬汁帶著鮮明的檸檬清香,

開胃又涮嘴的泰式風味,

我私心地叫它第一名!

如果你不是完全不敢吃辣,

俺大推這款真的可以試試! 

023.jpg  

快車肉乾產品超多元,

除了豬肉乾,

還有牛肉乾、蜜餞、休閒零嘴....

也有過年過節應景的禮盒包裝,

辦年貨、挑選伴手禮都很不錯喔!

001.jpg

快車肉乾:http://www.rakuten.com.tw/shop/kuaiche/product/zr_122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