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https://www.facebook.com/ZakkuTaipei/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70巷5弄1號

電話: 02 8772 5550

001.jpg

延吉街這一帶真的是美食戰場,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正是最近新加入的生力軍,

離捷運忠孝敦化站約30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延吉廢鐵道停車場,

很方便喔!

002.jpg

003.jpg

暖黃的燈光,

馬上就襯映出一種微醺感,

呵~姐是滴酒不沾的啦! 

(飲酒適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18禁喔!)

004.jpg

這兒約略有10個高腳吧台座位!

006.jpg

010.jpg

其他就是板凳+方桌,

還可以邊吃邊看電視!

005.jpg

007.jpg

串燒、炸物、海鮮、生魚片、日式創意料理、啤酒、清酒....

有單點、也有二至三人的酒食組合!

詳細菜單底加~http://ppt.cc/ZyKSp

008.jpg

不喝酒....也要偽裝得像一點,

這是烏龍茶啦!

009.jpg

醬燒豬五花串~

特別挑選過的豬五花,

肥瘦比例嘟嘟賀,

燒烤後不會乾乾硬硬、更不會油膩膩,

尤其那個QQ的豬皮好加分哪!

011.jpg

012.jpg

厚又多肉的香菇,

燒烤後香氣完全散發開來,

裡頭還很多汁捏!

013.jpg

炸雞蛋豆腐~

滑嫩的蛋豆腐穿上薄薄的粉衣,

炸得表皮酥脆,

沾點帶著柴魚香氣的醬汁好搭味呀!

014.jpg

015.jpg

明太子山藥~

這道可以算居酒屋的經典菜色吧!

鹹香滑順的明太子加上黏黏脆脆的日本山藥就是這麼百吃不厭!

016.jpg

017.jpg

櫻花蝦炒飯~

我超愛吃日式炒飯,

這和台式那種油油亮亮的的炒飯真的很不一樣,

粒粒鬆、粒粒香,

還有櫻花蝦和蝦卵來加持....

喔咿係!

018.jpg

019.jpg

培根干貝~

干貝好鮮甜哪!

培根的鹹香更是將那股鮮味兒加乘放大,

這組合太美妙了!

020.jpg

炒烏龍麵~

有沒有看到烏龍麵正在"慶煙"?

上面的柴魚片似乎也感染了熱力四射的烏龍麵,

也跟著舞動了起來!

麵體外滑內Q,

鹹甜交織的醬香味兒好涮嘴喔!

021.jpg

022.jpg

玉米筍~

哈哈!又來了!又來了!

對!我就是愛吃玉米筍!怎樣?!

旁邊附上原味椒鹽和芥末胡椒,

沾一些....各有不同風味!

023.jpg

024.jpg

午仔魚一夜干~

肉質細緻、不會糙抽,

烤得皮酥肉嫩,

真的好適合做成一夜干!

025.jpg

026.jpg

醬燒鰻魚~

鰻魚貴鬆鬆,

但是那個無以取代的柔嫩口感,

還是讓我忍不住給它欽點落去了!XD

027.jpg

鹽燒松阪豬~

松阪豬部位肉質緊實又微微脆口,

不用多加調味,

只要簡單的鹽巴就讓它在居酒屋界屹立不搖!

028.jpg

029.jpg

燒銀杏~

銀杏很妙,

微微甜、微微苦,燒烤後口感微微Q,

但它可不是微微好吃,

而是"滿滿的大好吃"喔!(我也可以自創如此一說)XD

冰柚啊!

拿起你的紅筆用力給它畫星星,

必點!必點嘿!

030.jpg

醬燒雞肉串~

雞腿肉厚厚的,又甜又多汁,

雞皮帶著膠質的黏Q,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鮮美的肉香和醬香味兒!

031.jpg

032.jpg

炒時蔬~

當天是炒高麗菜,

加入一點培根和黑胡椒來提味,

讓高麗菜的脆甜更加豐富有層次,

超好吃的!

033.jpg  

以前都覺得到居酒屋要帶好多張藍色鈔票,

那天吃飽飽....兩張綽綽有餘!

晚餐消夜、下班聚會,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你也會喜歡!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