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阿不太太是從我的YAHOO部落格開始....

哇!好幾年了耶!

他們家的產品我幾乎要吃透透了,

這會兒又有新嚐鮮嚕! 

001.jpg

阿不太太那雙手實在太強大,

不但各種好吃的難不倒她,

繪畫功力也是一級棒!

002.jpg

手上有三款俺還沒吃過的好料~義大利番茄肉醬、朝露櫻花水信、採礦趣。魔法礦石!

老實說,

拿到"朝露櫻花水信"和"採礦趣。魔法礦石"這樣的產品我完全不意外,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各式點心糖果是阿不太太的強項,

But關於義大利番茄肉醬這件事....驚嚇指數100啦!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一點也不輸義式餐廳的紅醬喔!

003.jpg

義大利番茄肉醬~ 

一包約280g-300g的大份量,

平常冷凍保存可達三個月,

要吃多少、就退冰幾包,

真的超方便!

004.jpg

解凍後更是看到料好實在,

隨便一撈就是滿滿的絞肉和牛番茄,

絕不是用一些湯湯水水來充數!

005.jpg

006.jpg

不善廚藝的我最愛這種貼心的料理包了,

麵條先燙個七八分熟,

再和義大利番茄肉醬一起下鍋喇喇咧, 

加個鮮蝦、花椰菜,

哈!我這偽大廚扮演地挺稱職的!

007.jpg

絞肉部分都是以瘦肉為主,

但是吃起來並不會乾柴,

迷迭香和黑胡椒的香氣也很鮮明,

再加上洋蔥、西洋芹、紅蘿蔔來加持,

最後,牛番茄的酸貫穿全場,

整體吃起來酸中帶甜,

鹹度也調得嘟嘟好,

還帶著淡淡的蒜香味兒,

吼~我阿拔阿木誇個不停,

我都想起立鼓掌了!

008.jpg

009.jpg

很喜歡這種硬牛皮紙禮盒,

簡單素雅不花俏,

透出一種樸實的高質感! 

010.jpg

這個是朝露櫻花水信玄餅,

一盒6入,

每個約120g!

011.jpg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疑問?

水信玄"餅"....為啥是"餅"呀?

可能是來自日本的直譯吧!

012.jpg

要搭配黑糖漿和黃豆粉一起吃!

013.jpg

打開杯蓋,

封膜上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冷藏保存4天,

趁新鮮吃喔!

014.jpg

清澈透明地像一池靜水,

底下的鹽漬櫻花清晰可見! 

015.jpg

好奇地先挖出一瓢,

口感就是寒天QQ的、滑嫩滑嫩的,

無糖、不甜....但是有味道耶!

其實阿捏就可以嚐到淡淡的花香喔!

016.jpg

加入黑糖漿和黃豆粉!

手工熬煮的黑糖漿香濃不甜膩,

搭配自家烘烤的黃豆粉,

實在是太搭味嚕!

對了,

吃的時候最好讓黃豆粉沾濕了再入口,

阿捏比較不會嗆到!

017.jpg

018.jpg

我的湯匙來回穿梭沒停過,

終於吃到這朵鹽漬櫻花兒,

櫻花香氣隨著咀嚼佈滿了我的小嘴,

嘿嘿~我在吃花!

而且超好吃的啦!

019.jpg

最後這個是採礦趣。魔法礦石,

一盒同樣有6入!

020.jpg

021.jpg

迷你水桶好勾椎! 

一份約70g,

冷藏可保存30天!

022.jpg

023.jpg

好美!好美!

這不是礦石,這是寶石!

024.jpg

看到繽紛熱鬧的色澤不用心驚驚,

Mirror Mirror健康手作烘焙保證不添加人工色素和人工添加物! 

025.jpg

這些顏色全部來自天然食材、水果果泥、鮮榨果汁~

抹茶粉、百香果、紅肉火龍果、草莓、藍莓、柳橙、芒果果泥、伯爵茶、竹碳粉、蝶豆花、鹽覆盆子、檸檬汁、薰衣草、咖啡....

027.jpg

之前就在Mirror Mirror粉絲團看過魔法礦石的照片,

我以為就是那種含到天荒地老的糖果,

今兒個一到手馬上就給它抓著吃....

咦?!跟我想的都不一樣耶! 

026.jpg

它是那種脆中帶軟、軟中帶滑的口感,

外層脆脆的,

咀嚼間完全沒有絲毫阻力,

裏頭有點像古早味軟糖,(不是QQ糖喔) 

嚼著....嚼著....

舌面會有一點點寒天那種滑溜的感覺,

好有趣喔!

028.jpg

但是你真的不用期望它有多香濃,

因為沒有任何香精啦!

一顆顆慢慢享用著,

淡淡的果香、抹茶香、咖啡香....淡淡的甜度....

嘴裡完全沒有任何負壓,

超涮嘴的咧!

噗~哪有什麼含到天荒地老!

我一邊打字,

一桶採礦趣。魔法礦石就被我殲滅了!

桶子還可以留下來利用,

實在太划算了!

029.jpg  

Mirror Mirror健康手作烘焙沒有人工添加物和香料,

只用最原始的食材創作出最天然的美味,

所以不管鹹的、甜的,

通通吼郎揪安心!

001.jpg

Mirror Mirror健康手作烘焙:https://www.facebook.com/MirrorMirrorHandMade201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