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食極品和牛活海鮮平價鍋物:https://www.facebook.com/MUSE.TP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電話:02 2741 8555

001.jpg

慕食極品和牛活海鮮平價鍋物位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交叉口附近,

離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只有150公尺,

周邊也有很多停車場,

交通優勢....大勝啦!

002.jpg

慕食的特色就是極品和牛&活海鮮,

也有推出豪華卻很超值的商業午餐喔!

003.jpg

從門口一進來就先看到水族箱裡活跳跳的海鮮!

004.jpg

走道很寬敞,

每個座位底下都有置物籃!

005.jpg

010.jpg

桌子旁邊也可以延伸桌面,

要回收的餐具就可以先放在這邊!

027.jpg

這個角落感覺有點文青,

坐在這兒用餐相當悠閒舒適!

006.jpg

很多店家都有各部位的牛肉介紹圖,

這隻牛超卡娃伊的啦!

007.jpg

009.jpg

很氣派的包廂!

008.jpg

這是雙人份的鴛鴦湯鍋,

今天兩鍋都點原味湯底,

湯頭帶著昆布香氣,

其實單獨喝就很讚捏!

完整菜單可以參看粉絲團喔~http://ppt.cc/M6MF1

011.jpg

副餐可以白米飯、關廟麵、有機雞蛋三選一,

嘿嘿~白米飯上面還有香鬆,

在家也常這樣吃捏!

012.jpg

菜盤裏頭有十多種食材,

五行顏色都有了,

份量很不少喔!

013.jpg

014.jpg

015.jpg

沾醬部分也是由店家調配,

一邊是沙茶醬,

另一邊是酸酸甜甜的,

搭配肉、海鮮、蔬菜都很適合!

021.jpg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豚肉鍋~

016.jpg

肉盤有三種份量選擇~吃巧無負擔、9盎司嘟嘟好、18盎司超多肉,

我點的是9盎司嘟嘟好,

擺出來也是超大一盤!

017.jpg

伊比利豬因為特殊的飼養方式,

加上梅花部位最佳比例的油花,

吃起來肉質鮮嫩,

有一股堅果的甘甜和清香味兒,

在原味湯底涮個幾下,

不用沾醬也很夠味兒!

018.jpg

019.jpg

愛吃重口味的也可以撒些海鹽,

肉甜味兒更加鮮明喔!

020.jpg

活龍虎石斑魚鍋~ 

從水族箱裡現撈A、活跳跳的,

"處理"前會先讓客倌兒們過目一下!XD

022.jpg

"處理"完畢....上桌嚕!

超大隻,

我都擔心吃不完!

023.jpg

魚刺都幫我們取乾淨了,

只保留魚頭、魚尾、魚鰭的部位!

龍虎石斑因為有豐厚的膠質,

所以魚肉分切時都有一定的厚度,

阿捏更能享受到專屬的彈牙口感!

魚肉較薄的部位,

店家還特別搭配檸檬片捲成花朵狀,

實在真用心!

024.jpg

025.jpg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滿滿的膠質,

把我嘴角也彈得高高的,

魚肉鮮甜、沒有任何魚腥味!

說到沒有魚腥味,

其實從它一上桌我就深深感受到了,

一般咱們點海鮮盤,

沒下鍋前,

多多少少還是會聞得到海鮮的味道,

這個活龍虎石斑魚還真是沒有飄出任何異味,

活的....就是不一樣啦!

026.jpg

這是單點的蛤蠣,

一盤有10顆,

顆顆爆滿又鮮甜!

028.jpg

 

029.jpg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個雜炊,

店家免費提供蔥花、海苔絲、雞蛋和烹煮服務, 

不過我們真的吃太飽了,

然後....就直接打包!XD

030.jpg

031.jpg

餐後還有甜點捏!

紅豆+蓮子+白木耳,

香甜順口!

032.jpg  

熱鬧的東區,

用美美的價位也可以嚐到頂級活海鮮和新鮮大肉盤,

服務也是一級棒,

慕食極品和牛活海鮮平價鍋物....我喜歡!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