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食品社: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青島東路6-2號

電話:02 3393 8953

001.jpg

雙月食品社....我....我N訪了!

吃到店家都認得我嚕!(羞XD)

沒辦法!

太好吃&停車太方便,

所以隨時想吃、隨時就來!

002.jpg

11:00開始營業,

我就準時報到嚕! 

否則接近正餐時間就會一位難求,

常常都是要排隊等候!

004.jpg

還好還好!

現在有雞湯宅配服務,

我也帶過好幾包咧!

006.jpg

每次到雙月,

菜單都還是會有小小的不一樣喔!

但是不變的是它的五星級美味和親民價位!

007.jpg

湯匙會隨餐附上,

筷子請自取!

005.jpg

鮮蚵泡飯~  

008.jpg

阿哉!

好愛吃這味兒,

吃過一次就忍不住會想一直點來吃!

蚵仔好新鮮,

小小的身軀,

卻有最飽滿的鮮美滋味,

雞湯搭配韭菜把整個香氣頂到極致,

我都覺得一顆顆香Q的白米飯住在裡面好幸福喔!

009.jpg

010.jpg

麻油豬心湯~

011.jpg

雙月食品社的餐點選擇好多元,

我吃過的口味....每一種都好喜歡,

 

麻油豬心湯我也是幾乎每次必點! 

012.jpg

豬心煮到嘟嘟好的熟度,

口感軟Q又帶點嚼感,

香噴噴的麻油雞湯不油不膩,

高麗菜從底下撈出,

有著本身的脆甜和誘人的麻油香氣,

好吃到整碗一滴不剩才甘心,

讚啦!讚啦!

013.jpg

何首烏燉雞~

014.jpg

如果沒有堆得像山一樣高,

那就不是雙月!XD

別看這喔嚕嚕的顏色就以為它乾巴巴,

人家吸滿了何首烏的香氣,

再加上紅棗、桂圓、蔘鬚等中藥加持,

每一口都是肉嫩味甜又多汁!

015.jpg

016.jpg

湯頭尾韻超甘甜,

這些種藥材也可以搭配著一起下肚,

保證一點也不苦,

只擔心你會跟我一樣上癮喔!

017.jpg

018.jpg

雙月油飯~

019.jpg

一點都不油的油飯也是雙月的人氣商品,

嚴格說起來....它的香氣沒有傳統油飯或滿月油飯那麼鮮明濃重,

但也就是這種沒有任何負壓的清爽風味,

才會讓人覺得如此百吃不厭,

太晚到....可能就會缺貨喔!

020.jpg

餐餐都要有蔬菜,

地瓜葉拌個油蔥,

簡單、美味! 

021.jpg

紅燒虱目魚皮~

022.jpg

虱目魚皮QQ,

底下還有薄薄的一層魚肉,

那口感也是超嫩的,

紅燒有著甜甜的醬香味兒,

不用配飯也OK,

尤其搭配著薑絲一起吃....

吼~喔咿細!

023.jpg

中藥滷味拼盤~

024.jpg

雙月的中藥滷味目前有9種食材~

豆干、豆皮、甜不辣、米血糕、海帶、百頁豆腐、花干、滷蛋、豬耳朵,

滷香四溢、不死鹹,

不過那天豬耳朵缺貨,

好可惜呀....想吃!

025.jpg

026.jpg  

吃了N次雙月,

那天是點餐最節制的一次,

但是依舊吃到"椪肚"了! 

001.jpg

撫著肚子走出店門口....

唉呀!

怎麼忘了點一杯檸檬愛玉和冬瓜愛玉,

只好"下次"再吃嚕!(嗯哼!下次!XDD)

00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