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飲料當然要杯子裝呀!(布蘭咧?)

美美的杯子可以讓視覺加分,也可以成為一種調劑心情的生活美學!

哎喔購物網~"哎"是感嘆這個人人急功近利的世界;"喔"是兜兜轉轉終於發現生活不在別處,

哎喔=重新找回生活本然的初衷=ADDONS的諧音=配件、附加的意思=找到我的生活美學!

001.jpg

你知道的,

我好喜歡網購挑選一些生活用品和精緻小物,

這是我從哎喔生活雜良挖到的新玩意兒~LINKIFE玻璃系列 雙層玻璃寬口杯

小小一個250ml,

卻似乎裝載了我250噸的生活樂趣,

我真的好喜歡它喔!

002.jpg

玻璃耶!

運送時很怕碰到太活潑的宅配大鍋,

一個丟紙箱的節奏,

可能就會傷了我的玻璃心!

哎喔生活雜小心翼翼地保護商品,

但是所有包材都是紙質,

超有環保概念的啦!

也很重視環保的我馬上對它大加分!

003.jpg

Bling~ 

造型簡約優雅,

杯緣微微放大的寬口設計,

讓硬梆梆的玻璃增添了柔和的流線,

好美喔!

004.jpg

使用的是優質高硼硅玻璃

耐冷、耐熱、耐腐蝕,

它可以適應-30度C到150度C的瞬間溫差,

超厲害的啦!

當然沒事也不需要一直用冰火五重天來考驗它!XD

008.jpg 

泡杯熱呼呼的烏龍茶,

端起來聞一聞、品品茶香,

香氣隨著熱氣竄入我鼻尖,

卻一點兒也不燙手!

010.jpg

高硼硅玻璃不含化學物質,

不用擔心釋出不好的成份隨著飲料喝到肚子裡,

而且玻璃材質表面光滑,

不會吸附一些有的沒的,

清洗起來更加容易!

009.jpg

早上喝咖啡、晚上喝杯茶,

這已是我的生活日常!

茶漬、咖啡漬很難洗吧?!

用玻璃杯....整個超easy,

沖一沖、搓一搓、擦一擦,

隨時保持跟新的一樣明亮咕溜!

011.jpg

雙層杯設計加強了隔熱效果,

裝熱飲料不易燙手,

裝冰飲品也不會有大水珠凝結,

省去桌面搞得溼答答的麻煩!

005.jpg

尼侃侃~

那天準備了蝶豆花氣泡飲加冰塊,

喝得我是透心涼,

外緣也只有一些霧霧的水氣!

014.jpg

杯口燒得細緻圓潤,

咱們的朱唇輕輕碰著....

唉額~觸感相當酥胡捏! 

006.jpg

那種舒服滑順的感覺,

就像我手上這杯奶茶一樣,

柔滑順口....超讚的啦! 

012.jpg

底下有個小圓洞,

這是玻璃吹製時必然產生的,

不是瑕疵品嘿!

007.jpg

飲品的色澤穿透出純淨透徹的玻璃材質,

喝飲料也可以像是在欣賞藝術品,

讓生活美學無縫注入日常!

001.jpg

人手一杯的歡樂聚會,

或者享受一人悠閒的獨飲,

LINKIFE玻璃系列 雙層玻璃寬口杯....杯口寬、心更寬!

013.jpg

哎喔生活雜良:http://www.addons.com.tw/

哎喔生活雜良FB:https://www.facebook.com/addonstw/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