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ps 美式餐廳https://www.facebook.com/TheChips.Restaurant/

the Chips美式餐廳/內湖店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the Chips美式餐廳/內湖店電話:02-2656-2752

001.jpg

the Chips美式餐廳目前有三家分店~內湖店、光復店、板橋車站店,

當天來到位在內湖路一段的the Chips美式餐廳/內湖店,

離捷運港墘站約27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對面內湖路一段518巷有很多路邊停車!

002.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

桌位走道雖然也不是特別寬敞,

但是整個店內色調和氛圍就是這麼溫暖而放鬆,

服務人員也都是親切&笑臉迎人喔!

003.jpg

004.jpg

完整菜單可以參看紛絲團~http://ppt.cc/HV9uR

也有CP值超高的商業午餐!

006.jpg

起司派對烙餅~ 

007.jpg

裡面有4種起司大集合~帕瑪森、莫扎瑞拉、巧達起司、捷克起司,

再搭配番茄紅醬和松子蘿勒醬,

藉著有脆度、也有嚼感的烙餅一口一口送進俺的小嘴兒,

香噴噴的啦!

中間擺著生菜和番茄丁,

隨時可以轉換清爽的口感!

008.jpg

009.jpg

辣味歐姆蛋轟炸雞飯~

010.jpg

堆得這麼高的炸雞,

真的有被轟炸的快感,

被炸得很開心!(變態)XD

厚厚的雞腿肉鮮嫩多汁,

外頭炸得酥香脆,

吃起來相當過癮!

011.jpg

歐姆蛋拌著吃,

不但豐富了香氣,

蛋液也讓整體口感更加滑順,

微微的辣度就是涮嘴啦!

012.jpg

爆醬吐司系列-培根嫩豬~

013.jpg

吐司表層烤得金黃酥香,

夾層真的爆漿了,

爆出來的是濃濃的起司,

裡面夾著嫩嫩的豬肉片兒和鹹香的培根,

誘人的香氣引領著貪食的我速速將它們殲滅!

014.jpg

015.jpg

炒嫩蛋香滑咕溜,

好好吃喔!

016.jpg

早午餐內附輕食三選一,

我選的是溫奶油蜜地瓜,

甜甜的寒吉不管搭配什麼都嘛好吃!

017.jpg

蘋果奇異果優格飲~ 

蘋果和奇異果的風味各自鮮明,

但是卻又這麼融合,

整個酸甜冰涼,

唷呼!這個超讚的啦!

018.jpg

摩卡拿鐵~

這杯是無糖的,

盡情地享用咖啡、巧克力、奶香的完美結合!

019.jpg  

用心的餐點、舒適的座椅,

在這兒用餐就像置身在溫馨的鄉村小餐館,

有機會必定再訪!

001.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