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aggy 幸福肥•手作點心https://www.facebook.com/tommaggy.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3巷20號

電話:0968 154 115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4:00-20:00(週一公休),六日營業時間 13:00-20:00

046.jpg

Tom&Maggy 幸福肥•手作點心位在三重重新路和重陽路交叉口附近,

離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約400公尺,

集美街上有好多路邊停車格和停車場,

開車族也很方便!

002.jpg

那天....又是一個"倒雨"的日子,

停好車、步行幾十公尺的超短程,

身上和鞋子都噴得濕答答,

但是看到店門口溫暖的布置,

心中莫名的煩躁立刻退散!退散!

003.jpg

玻璃門上有貼心的告示~

裏頭有喵星人,

要記得隨手關門喔!

004.jpg

早就有人進來躲雨吹冷氣,

暖黃的燈光加上舒適的空間規劃,

真是療癒心情的好所在!

005.jpg

靠著落地窗邊的座位,

眼前看的雖然不是雲柔風淡水盈盈的美景,

但也足以讓心靈視野更加遼闊!

006.jpg

這兩位汪星人和喵星人是幸福肥的榮譽店長,XD

瞧那優雅的站姿和放鬆而慵懶的神情,

你就知道在這兒整個氛圍真的超舒服的啦!

007.jpg

008.jpg

幸福肥提供每日限量點心,

手寫的產品名稱標示牌,

傳遞了一種手作的溫度!

009.jpg

菜單底加!

店內享用、自取、外送都OK!

010.jpg

011.jpg

我先點了三個法式小塔,

這是店內最受歡迎的三大招牌,

還有其他卡通造型的蛋糕或生乳酪塔則會不定期推出,

六日還會提供輕食~帕尼尼套餐喔!

012.jpg

生巧克力塔~

013.jpg

細細的巧克力粉蓋滿了整個塔皮,

為了拍一張美美的切面,

我完全無視老闆娘Maggy忙到天翻地覆,

厚顏地請她幫我切開....XD

請按服務鈴~叮叮))))

039.jpg

專業就是專業,

切得好美呀! 

014.jpg

內餡的生巧克力口感輕柔細滑,

香氣卻無比濃重,

雖然號稱甜點,

吃起來卻是不甜不膩,

尤其搭配底下酥香脆口的塔皮,

嘴裡真是忙得很,

忙著探索食材之間融合的美味,

一絲絲也捨不得放過!

015.jpg

檸檬塔~

016.jpg

哇嗚~夾帶剛剛生巧克力塔濃郁風味的氣勢,

檸檬塔走的是小清新路線!

017.jpg

檸檬的酸度鮮明,

調以嘟嘟好的甜度,

一入口迸出酸酸甜甜的風味,

加上卡士達的柔滑香氣,

甜點也可以吃起來很爽口喔!

018.jpg

小山園抹茶塔~

019.jpg

抹茶!

微苦的滋味兒是甜點的好麻吉,

這個....很容易教人淪陷、無法自拔!XD

020.jpg

使用的是日本京都小山園抹茶,

在幸福肥的專業調配比例下,

抹茶已吃不出蝦咪苦味,

留下的只是滿嘴的回甘茶香,

再加上又酥又香的塔皮,

一邊享用、一邊忍不住頻頻點頭!

021.jpg

飲料我點了OREO奶昔和阿薩姆鮮奶茶!

OREO奶昔屬於輕冰沙飲品,

裡面有香草冰淇淋、OREO餅乾、牛奶,

再加入冰塊打成冰沙,

清爽的香氣,

不會愈喝愈渴!

040

阿薩姆鮮奶茶尾韻帶有淡淡的麥芽香氣,

特別加入的是鮮奶油、而非鮮奶,

喝起來甘醇順口,

這款我很喜歡!

041

真的太好吃了!

這是一種會勾人的美味,

忍不住又訂了幾個回家!

塔類需要冷凍保存,

退冰5分鐘就可享用!

另一個濃情巧克力蛋糕則是常溫保存、兩天內食用!

022.jpg

嘿嘿!

帶回家的這幾款卡通造型生乳酪塔是不是揪勾椎?

可愛到都捨不得吃!

047.jpg     

龍貓-芝麻生乳酪塔/95元~

042.jpg

我自己也做過芝麻口味的麵包、西點,

加了一堆芝麻粉,

但總覺得香氣味不夠!

幸福肥使用的是芝麻醬,

難怪香氣特別濃郁,

而且裏頭還特別加了一些黑糖增加風味,

香濃的乳酪餡貫穿全場,

每一口都是香氣大滿貫!

048.jpg

看著可愛的龍貓,

刀子一時不知從哪兒著手,

是要左右對切、均衡一下,

還是上下對切、讓他身首異處?(好邪惡的畫面)XD

哈~最後還是決定左右對切,

其實我從冷凍庫取出就直接吃了,

我喜歡它在嘴裡從冰涼到溫熱那種轉折的美妙滋味,

實在太好吃了!

026.jpg

泡泡先生-覆盆子生乳酪塔/95元~

043.jpg

覆盆子濃烈的酸也是女孩兒的最愛,

泡泡先生可愛的造型和粉粉的顏色,

想當然爾....一定要入手的呀! 

049.jpg

使用的是手工熬煮的覆盆子果露,

為了讓果露更加濃郁,

還費時地將覆盆子多餘的水分蒸發,

最後再融入乳酪內餡,

造就了這一款酸在嘴裡、甜在心裡的極致美味!

029.jpg

大眼仔-小山園抹茶生乳酪塔/95元~

044.jpg

有人說做烘焙的都是藝術家,

都要有一些美術基礎,

運用食材天然的顏色作畫,

真的好厲害喔!

050.jpg

同樣使用日本京都小山園抹茶,

細緻綿密的乳酪內餡,

品味的是清新回甘的抹茶香氣,

搭配酥香的塔皮和畫龍點睛的黑白巧克力,

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032.jpg

小小兵-百香芒果生乳酪塔~

045.jpg

夏天,是芒果天,

芒果怎能缺席?! 

今年就讓它用小小兵的造型呈現!

034.jpg

哇哇哇!爆了!

切面好熱鬧,

底下有一層手工芒果醬,

上層內餡則是加入手工熬煮的百香果汁,

兩者同樣酸酸甜甜的水果風味,

但是層次分明,

非常耐人尋味兒!

035.jpg

濃情巧克力蛋糕/70元~

036.jpg

濃情巧克力蛋糕很特別喔!

千萬不要冰嘿!

它更適合用微波爐或烤箱加熱後熱熱地吃,

所以也可以稱它為"熱蛋糕",

如果可以再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

那....一切就太完美了!

037.jpg

輕盈的蛋糕體充滿了空氣感,

法國法芙娜可可粉的濃郁風味特別鮮明,

上層和夾層抹入黑巧克力甘納許,

讓口感更加滑順,

豐富的巧克力香氣隨之滑入嘴裡,

這是一個放送幸福的甜點!

038.jpg

好喜歡Tom&Maggy 幸福肥•手作點心,

聽說他們也有甜點製作課程耶!

不藏私地手藝大公開,

有時間也來參一咖,

想吃....自己做也OK! 

04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